越南新娘 什麼鬼?越南新娘集體失蹤怎麼回事?集體騙婚?(圖)

越南妻子因為“物美價廉”,廣受家境不好的男子歡迎。

17日,南安金淘鎮多位村民反應,他們的越南妻子集體出走,大陸新娘,不知去向,越南新娘仲介!有的妻子還懷有身孕,外籍新娘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這些越南新娘不辭而別呢?

村民們表示,此次集體出走的越南新娘大部分都是嫁到南安眉山鄉和金淘鎮,據初步統計,失蹤的共有十六七位!

昨天早上九點多,這些越南新娘分別以外出買衣服、買菜或上廁所等為借口,出門後便消失不見,手機也全部打不通!

據當事人表示,外籍新娘,他們大多是通過廈門同安的一位媒人,認識了這些越南新娘,在付給該媒人6萬塊錢的彩禮,及給新娘買了一些金器後,大陸新娘,就將新娘帶回了家,沒有舉辦婚禮,越南新娘,也沒有領證!而這些越南新娘還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大多數都會講普通話,她們最久的才“嫁&rdquo,大陸新娘;過來半年,最短才“嫁”過來三天!

據了解,大陸新娘,同安的那位媒人也是從越南嫁到同安的。十多位越南新娘集體失蹤後,該媒人的電話也就打不通了!

丈夫們表示,不知道自己的妻子到底是越南哪個地方的。有人曾見過她們的身份證,但由於是越南文,都看不懂。其中一位丈夫還表示,自己的妻子走掉之後,他才發現自己手上一些關於妻子的重要信息都被刪除了!

現在,大家都懷疑這些越南新娘是來騙婚的。目前,他們已向警方報案!

看完小編也是醉了!看來來歷不明的姑娘不可信啊,就這樣逃了,也不知道猴年馬月才能知道真相!

本文為武進新聞網採編綜合,未經書面授權,大陸新娘,禁止轉載,大陸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