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如何讓蘋果肌飹滿 讓法令紋消失

  蘋果肌那可是甜美青春可愛的象征,相反的,法令紋則是衰老的代言人,這兩個那就是醫美圈一對“相愛相殺”的終極CP,每個人肯定都是希望自己年輕、好看,要遠離皺紋,今天伊美爾專家教你:如何讓蘋果肌飹滿,讓法令紋消失?

  減齡神器――蘋果肌

  蘋果肌位於眼睛下面的地方,類似於一坨倒三角形的肉肉; 法令紋法令紋則是從旁邊鼻翼到嘴角,兩條類似“八”的紋路,一般笑起來更加明顯。

  飹滿的“蘋果肌”可以讓臉頰呈現出如蘋果般的曲線,即使不笑,看起來也像在笑的感覺,自體脂肪豐頰。微微一笑,隆乳,感覺甜美又充滿活力,是當下萌妹子、女神標配!

  增齡神器――法令紋

  法令紋就比較悲催,人人對它敬而遠之。它是典型的皮膚組織老化、造成肌膚表面凹埳的現象。臉上明顯的法令紋,常常讓人看起來較為嚴肅、沒有親切感,隆乳,並且會非常非常的顯老!蘋果肌下垂容易導致法令紋。

  如果不注重保養,或是隨著年紀慢慢增大,臉部開始下垂,容易產生顯老的法令紋,這點從前面說的位置關係,名醫團隊,其實就能看出端倪,隆乳

  如何預防蘋果肌下垂?如何讓蘋果肌飹滿,讓法令紋消失?

  這要看個人膚質,保養得好可能推後幾年,但無論怎樣人都是會老的。如何讓蘋果肌飹滿,讓法令紋消失?蘋果肌用玻尿酸或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就交給玻尿酸和肉毒素啦。

  一、蘋果肌

  1、填充玻尿酸豐蘋果肌

  玻尿酸豐蘋果肌主要利用中分子或大分子玻尿酸,來重新打造明顯的蘋果肌,3D手塑,也可以同時拉提中臉的線條。同時,注射的玻尿酸來自於生物組織,因此人體皮膚組織不會產生排斥,非常安全,全臉脂雕,效果自然。

  2、自體脂肪填充蘋果肌

  一般而言,利用自體脂肪移植,自體脂肪隆乳,可以讓效果維持得久,手術過程只需從大腿或臀部等脂肪較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顆粒注入到面頰蘋果肌所在處,實現臉部的自然,圓潤。而且用自身組織做豐蘋果肌的材料,不會引起排異反應和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今後的生活都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二、法令紋

  1、填充玻尿酸填充法令紋

  針對凹埳型、老化型法令紋。沿著法令紋的部位注入玻尿酸,邊注射邊按摩,塑形填充皺紋。操作時間只需十幾分鍾左右,隆乳,玻尿酸注射法令紋具有高度的相容性,不會殘留在體內,也不易發生排斥過敏反應,效果自然。

  2、BOTOX祛法令紋

  針對肌肉型法令紋。BOTOX祛法令紋通過抑制乙酰膽鹼的釋放,阻斷神經肌肉傳導,導致肌肉松弛性麻痺,整形外科診所,從而抑制這些肌肉的收縮,達到減輕、去除法令紋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