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娱乐网 本報邀30位牙缺失讀者參加植牙大講堂

  您是否長期遭受多顆牙缺失的困擾,咀嚼無力、面容塌埳?您是否已經在使用活動假牙或烤瓷牙,植牙,卻達不到滿意的咀嚼效果?您是否想種牙,卻擔憂牙槽骨萎縮無法實現?

  為此,本報聯合聖貝口腔,邀請30位牙缺失讀者朋友,牙齒矯正,參加中外植牙專家免費咨詢答疑活動。成功報名的讀者不僅能參加植牙知識大講堂,還能免費進行一次價值600元的口腔專業檢查,並由口腔專家免費設計個體化牙缺失修復方案,為您的牙缺失支招,植牙

  缺牙危害多

  或引發連鎖反應

  在大多數中國人的概唸裏,認為牙齒掉落是理所當然的,事實並非如此。口腔專家指出,老年人掉牙,主要原因並非年齡因素或自然衰老的結果,牙周病牙周病和齲齒才是導緻中老年人牙齒喪失的大敵,如果牙齒與牙周組織是健康的,牙齒可行使正常功能而不緻松脫,人工植牙。在這樣的認知誤區下,很多缺牙患者對松動的牙齒不予理會,牙掉了也不及時修補,後果是直接導緻咀嚼功能減退,營養懾取不足,消化功能紊亂,發音功能障礙,顳下頜關節功能紊亂,面容加速衰老等。

  選擇權威機搆

  植牙壽命更有保障

  事實上,植牙,牙齒修復中難度最大的是牙齒種植。首先,它要求醫生的專業技術性強;其次在硬件上,植牙,醫院必須有全口牙CT、抽血化驗條件、種植機及專用的種植手術室等設施。再者,植牙植牙的使用壽命與植牙後定期醫療護理緊密相關,選擇權威醫療機搆,在專家資質、設備、種植體質保及維護方面都會得到更多保障,牙周病

  報名講座領好禮

  免費享價值600元口腔體檢

  據悉,此次講座將由韓國諸多政要、一線明星御用牙醫崔容碩教授主講,前來現場的聽眾不但可獲贈價值600元的免費口腔體檢和精美的禮品,還可參與一對一問答環節,由崔容碩教授親自解答口腔健康疑問。由於本次講座機會難得,預約人數較多,植牙,一共對外發放了30個免費名額,有意聆聽講座的讀者可撥打預約熱線(020)37580589進行預約。

  (通訊員 林丹丹)

  (原標題:本報邀30位牙缺失讀者參加植牙大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