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10個HTML5響應式框架 –

前言

如今,HTML5已經被全世界的網站設計師和開發者所接受,響應式網頁設計。HTML5被稱為是web開發的未來可不是空穴來風。HTML5將語義化編程推到了新的高度。通過HTML5,開發者可以用更加簡單易懂的單詞來編寫他們的網頁應用,網路開店。比如,HTML5推薦使用<strong>標簽而不是<b>標簽來加粗文本。不僅如此,HTML5還提供了對媒體(media)的強大的支持,簡化了媒體密集型web應用的創建過程。最重要的一點便是HTML5比它的前輩們更好地支持響應式網站設計。如今已經是響應式網站設計的時代,桃園網頁設計,用戶不再僅通過寬大的電腦屏幕來訪問網站了。

框架能夠大幅簡化設計者和開發者的工作。筆者搜集了10個廣受好評的HTML5響應式web開發框架推薦給大家,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搆建更多響應式網站。

GroundworkCSS2

GroundworkCSS2是一個結合了HTML5、CSS和JavaScript的響應式框架,它針對不同的台式機、智能手機和平板設計了一個響應式的柵格係統。它的官方網站提供了大量的應用實例和文檔來幫助開發者了解該框架。同時,官網還提供了多種模板,包括標準網站、電子商務網站和圖片展示型網站等等。另外,它還具有諸如支持響應式文本和輕松定制化等特征,網頁設計

MontageJS

MontageJS是一個注重促進開發高性能高拓展性web應用的HTML5框架。該框架提供了面向組件的HTML模板,將組件從JavaScript和CSS中獨立出來。另外,它還提供一種模塊化的方式來重用組件和組織代碼。

52Framework

52Framework是一個結合了HTML5、CSS3和JavaScript的強大的前端框架。該框架提供了一些封裝好的內置工具,包括HTML5視頻播放器、HTML5表單驗證器,rwd網頁設計,CSS3屬性工具、柵格係統和HTML5畫佈示例等。

Twitter Bootstrap

Twitter Bootstrap是一個結合了HTML、CSS和JavaScript的強大的前端框架,用於加速並簡化web應用開發。該框架提供給開發者一些實用的功能,包括12列的響應式柵格係統、JavaScript插件和多種控件等等,RWD自適應式網頁設計。同時,它還為導航欄、下拉菜單、面包屑導航欄、排版、警告和進度條等功能提供了一些可重用的組件, 非常的實用。

SproutCore

SproutCore是一個基於MVC架搆的前端框架。它結合了HTML5,允許開發者通過客戶端邏輯和高質量的主題來搆建快速、可拓展的web應用

Foundation

Foundation是一個有著在線社區支持的前端開發框架,通過柵格係統和其他一些特性提供了一係列佈局功能、包括復雜的佈局、動畫特效、快速原型化等等。

另外,民宿訂房系統,它還提供了一些內置的HTML模板用於開發不同的頁面,包括電子商務主頁模板、旅行網站模板、在線雜志模板、博庫網站模板和產品介紹頁面模板等等。

Base

Base是一個輕量級的模塊化的HTML/CSS前端框架,用於開發支持新舊瀏覽器和移動設備等多平台的跨平台響應式的web應用。

Onsen UI

Onsen UI是一個支持響應式佈局的基於HTML5元素定制的UI框架,提供多種基於web的UI組件,台中網頁設計,並支持PhoneGap和Cordova的混合APP開發。它的高效得益於它結合了jQuery庫和Angular.js框架。

Enyo

Enyo是一個用於開發原生HTML5應用的前端框架。很多響應式的web應用都是利用Enyo開發的,包括blogWalker, E Notes,高雄網頁設計, Groupon Mobile app和Confero。Enyo提供一係列特性,包括UI組件、實用工具、事件處理和調試等

Ionic

Ionic是一個用於搆建混合移動應用的先進的HTML5框架。該框架最適合用於基於AngularJS的應用開發,並提供一係列HTML,台北網頁設計,CSS和JavaScript組件。它提供了一個強大的命令行工具,包含實時更新和內建日志等功能,便於在不同的平台開發、測試和部署Ionic應用。

點擊閱讀原文,即可查看原文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