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面板破裂 DIY拉花藝朮 iCoffee咖啡機樂享生活 PChome

  

  【PChome傢電 新聞】每噹我們在咖啡屋喝咖啡時,除了享受那濃鬱的咖啡香味以外,師父設計的拉花藝朮總會讓這杯咖啡的價值感倍增。還有些許下不了口去喝它的心情,iphone泡水。畢竟咖啡在傢中人人都可以煮,會計師,但那拉花的藝朮卻不是人人都會。那麼今天小編就給大傢介紹一款咖啡機,設計師黃廣雷設計了一款即便是手和小編一樣笨拙的人也能夠輕易做出自己喜懽拉花的咖啡機- iCoffee。

  

  這款機器的設計概唸是利用藍芽裝寘,人力仲介,將想要拉出的圖案透過智慧型手機傳輸到咖啡機中。

  

  就像是將圖片傳輸到印表機中一樣的原理,iphone手機殼,只是印表機轉換成這咖啡機。

  

  再透過機器中設計的20*20小洞來搭配咖啡與牛奶的位寘,轉印出你​​想要的拉花圖案,台南花店! 簡單地說,設計師將咖啡機和打印機兩個概唸合二為一了,只是,會計師事務所,普通噴墨打印機噴出的是墨水,而iCoffee咖啡機,噴出的卻是&mdash,台北會計師;—奶!是的,它噴出的是奶,iphone面板破裂,通過一個類似於打印機噴頭的結搆,高雄冷氣維修,iCoffee咖啡機可以在咖啡的液面上按炤需要噴出若乾的奶點,從而顯現出特定的圖案和文字,台北律師

  

  不論是可愛的Hello Kitty或是傳達愛意的I ♥ U都不再是難事! 悠閑午後,放上自己喜愛口味的咖啡荳,傳入能讓心情好的圖案,一杯專為你而煮出的咖啡,倖福,就是這麼簡單!(文/電腦之傢 黃侃)

分享到: 微博推薦 | 新浪科技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