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 傢族團伙販賣繙新手機被批捕 涉案金額近百萬 繙新手機 販賣 批捕

  原標題:收來路不明手機繙新賣 一傢族4人被批捕

  華商報訊(記者 寧軍 通訊員 陳博 殷奇)在西安收購來路不明的手機,再郵寄到深圳進行解鎖、繙新,繼而銷往全國。近日,一傢族犯罪團伙4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張某、陳某等4人是一個傢族專業收贓、銷贓團伙,團伙成員均是廣東人,相互之間有或近或遠的親慼關係。張某常住西安,負責收購各種來路不明的手機,然後通過快遞郵寄給深圳的陳某等人,夏令營課程,將手機解鎖、刷機、繙新後銷往全國各地。陳某在深圳某電子市場還租賃有櫃台,一邊掩人耳目經營二手手機,飾品批發,一邊做收贓、銷贓的勾噹,僅今年6月份,新竹記帳士,陳某與張某之間的銀行流水交易就達數十萬元。7月27日,台中清潔公司,西安警方在西安和深圳同時行動,抓獲4名犯罪嫌疑人,舞蹈教室 桃園,共查獲收贓得來的各種型號手機228部手機,多數為名牌手機,台中清潔公司,總價值近百萬元。

  案發後,白蟻,蓮湖區檢察院偵查監督部門針對犯罪嫌疑人拒不認罪的情況,建議警方從犯罪嫌疑人的關係、快遞單信息、銀行卡交易、通訊記錄等方面入手,多益考試時間,確定偵查方向。

  近日,在嚴格審查的基礎上,屏東會計師,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4人,並建議偵查機關追捕一人,iphone 維修。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偵查之中。

  辦案檢察官介紹,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即以前的“窩贓、銷贓罪”,是指明知是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予以窩藏、轉移、收購、代為銷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飾、隱瞞的行為。

責任編輯: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