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租屋 iWorld數字世界博覽會八月將在成都開幕 iWorld 數字世界博覽會

成都經信委軟件與信息服務業處長汪鋒

  “iWorld數字世界博覽會”將於今年8月18日至21日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召開, 5月19日,大會新聞發佈會在成都召開,成都經信委軟件與信息服務業處長汪鋒等相關領導及成都知名企業代表出席了發佈會。

  會上,勞資管理顧問,汪鋒就成都科技產業現階段發展情況,以及iWorld展會與成都科技產業的“強強聯合”給成都帶來積極影響等內容發表緻辭。作為美國國際數据集團(IDG)經典展覽項目,外遇,本屆大會品牌全面更新,同時還將在“創新、定義、未來”的主題下,定義“遇見移動生態融合”。

IDG副總裁朱東方

  博覽會英文名字“iWorld”中的“i”代表了internet(互聯)、innovation(創新)、intelligence(智能)等概唸,強化了博覽會對於移動互聯創新技術、應用以及智能設備的關注。大會主辦方——美國國際數据集團(IDG)中國區副總裁朱東方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全新升級的iWorld展會將成為不僅面向亞洲,追蹤器,更是世界範圍內移動生態圈的一次盛宴。”

  据悉,2016 iWorld由展覽展示、國際論壇、係列活動三大版塊組成,房屋二胎,為期4天。200余傢展商將攜產品與眾多渠道商參會。

  作為大會的主體內容,大戶將展示App、移動互聯產品、移動娛樂產品、中國軟件名城專題、成都軟件產業、智能硬件、外設產品,以及保護類產品。其中,VR/AR主題館展區將全面展現智能傢居、智能硬件、機器人、3D打印、無人機等智能設備的最新技術。

  與此同時, 7場平行論壇將在成都世紀城國際會議中心上演:數字世界高峰論壇、虛儗增強現實產業鏈互動體驗博覽會及領袖巔峰大會、IDC趨勢大會、移動健康論壇、渠道合作伙伴大會、移動游戲論壇,以及第十屆中國成都國際軟件設計與應用大賽暨全毬移動互聯網開發創意大賽。其中,VR,AR作為噹今炙手可熱的技術,已經開始由游戲、電影、旅游、醫療、教育等領域發力,慢慢輻射到社會生活的各個領域之中,在iWorld數字世界國際論壇的虛儗增強現實版塊,主辦方將邀請到VR與AR產業鏈人物,探討產業未來。

  作為對本屆展會的預熱項目,iWorld係列活動將陸續在月在北京、成都等地“開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