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糖瘦身:橫掃全球的健康減肥革命(漫畫版)」

  書名:控糖瘦身:橫掃全球的健康減肥革命(漫畫版)

  書號:9787515340609

  出版社:中國青年出版社

  企劃:北京漫庫書業有限公司

   北京中青雄獅數碼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6年4月

  定價:29.90元

  

  糖類、碳水化合物其實並不可怕,濕疹?無法控制熱量懾取,玻尿酸,超級喜歡主食戒也戒不掉?開始減肥後,總是覺得吃不飹?!

  今天,我們就告訴你一個一天就能瘦下來的方法!控制糖類懾入,提高大腦運轉,苗條身材立馬就能擁有。《控糖瘦身:橫掃全球的健康減肥革命(漫畫版)》是一本講解如何通過控制糖分懾入來達到瘦身目的輕鬆漫畫繪本。

  胖子勝人準備減肥,在美型專家野中薔薇的詳細指導和講解下,配合護士菖蒲的示例,用通俗且幽默詼諧的方式,給大家展示了糖分控制的重要性與必要性。本書圖例非常精美,內容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先給大家糾正一些錯誤的觀唸,然後對實物的糖分含量進行分析,交給大家用什麼樣的方式記住哪些食物是減肥者忌食的,哪些是無糖可以吃的。最後給大家講述了一些減肥人士的疑惑,讓大家輕鬆實現減肥的目的。同時為大家介紹一種健康、科學的瘦身飲食方法。

  本書作者是日本著名的醫師、心理研究家YUUKIYUU,雷射除毛,擔任優心理診所、優皮膚診所集團總院長,飛梭雷射。曾撰寫《絕不讓對方變心的心理技巧》等著作,拉皮。負責運營郵件雜志《性感心理學》、網站《心理學》,玻尿酸。為本書提供漫畫的是日本漫畫家、插畫家SOU,拉皮,該作者與YUUKI醫生合作創作的漫畫曾在網絡上受到廣氾關注,雷射除毛。之後又繪制出《1頁就能懂的成年人心理學》、《漫畫心療係》等作品,贏得超高人氣。目前有《大眾情人養成漫畫》、《漫畫肉體改造》等作品在連載中,內容簡潔易懂,畫風清新,廣受好評。

 ,淚溝; ,拉皮;

掃一掃妖妖子~歡迎調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