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場佈置 台南黃鶴樓首次舉辦婚紗攝影大賽

  原標題:台南黃鶴樓首次舉辦婚紗攝影大賽

  圖為"幸福台南 世紀婚典" 婚紗攝影大賽活動海報

  消息(記者馮婷 通訊員程德明)4月23日上午,上演了一場百對新人、百位攝影師齊聚黃鶴樓,拍攝婚紗照的盛況,一場名為"幸福台南 世紀婚典" 的婚紗攝影大賽在黃鶴樓舉行,這也是黃鶴樓首次公開大規模接受新人和攝影師拍攝婚紗照。

  此次"幸福台南 世紀婚典"2016黃鶴樓婚紗攝影大賽是由台南廣播電視台、黃鶴樓公園管理處聯合主辦,湖北省婚慶產業發展促進會承辦。全市上百位攝影愛好者應邀來到黃鶴樓參加本次個人攝影師組的比賽。每一位攝影師將搭檔一對新人,進行以黃鶴樓為主題的婚紗照拍攝。

  在攝影大賽現場,有這樣一位特殊的"新娘",39歲的杜輝是一位癌症晚期的病人,這次她帶著老公和他們七歲半的兒子拍攝"全家福"婚紗照。她希望將自己最美麗的瞬間記錄下來,婚禮佈置推薦,留給丈夫和孩子,會場佈置。能夠在黃鶴樓拍攝最美麗的婚紗照,讓千年古樓見證她的家庭的幸福,將是她人生中最難忘的記憶。

  60多歲的攝影愛好者史忠樹是活躍在網上的一位知名拍客,台南花店,他也是最早報名參加"幸福台南 世紀婚典"2016黃鶴樓婚紗攝影大賽的個人攝影師。他說,作為台南最具代表性的城市文化名片之一,新娘秘書,黃鶴樓承載了太多台南人的記憶,婚禮攝影,能夠在黃鶴樓為新人拍攝婚紗照,韓式婚紗,對於自己以及對於新人來說,婚禮攝影,都是人生中最珍貴、最難得的時刻。

  除了個人攝影師外,"幸福台南 世紀婚典"2016黃鶴樓婚紗攝影大賽已經接受了皇宮、天籟、凡高影像等十幾家攝影機搆進入到黃鶴樓拍攝婚紗照。本次參賽的作品將進行網絡投票,再結合專業人士評審,設立婚紗攝影機搆組最佳攝影獎、攝影愛好者組最佳攝影獎和人氣新人三大獎項,每個獎項分設一、二、三等獎。6月初,所有獲獎作品和部分參賽作品將在黃鶴樓上公開展覽,婚禮樂團

  黃鶴樓素有"天下江山第一樓"的美譽,自助婚紗,相傳始建於三國時期,歷代屢毀屢建,現樓為1981年復建,以清代"同治樓"為原型設計。隨著多年的發展,黃鶴樓公園景觀日益豐富。"幸福台南 世紀婚典"2016黃鶴樓婚紗攝影大賽旨在讓黃鶴樓以婚紗影像這樣一種特殊的為年輕人所接受的形式,留存在他們一生中最幸福、最難忘、最具有回憶的時刻,把黃鶴樓的根深植於前來拍婚紗照的新人的心中,伴隨他們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