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參加2014中韓科技創新企業交流大會

  各有關企業:,房屋二胎

  隨著中國制造業由代加工躍升成為拓展海外市場的戰略合作要地,勞資管理顧問,通過充分挖掘中國企業在零部件材料及技朮解決方案領域的迫切需求,追蹤器,大韓貿易振興公社(KOTRA)將在北京舉辦“2014中韓科技創新企業交流大會”。

  大韓貿易振興公社根据需求准確提供韓國相關優秀廠商信息,外遇,並委托機電商會邀請IT、汽車制造、航空航天、顯示應用、機械設備及造船等領域的中國地區大型企業參會,共創中韓兩國企業互利共贏的機會。

  會議時間:2014年7月16日 9:00–17:00

  會議地點:北京上東盛貿飯店(朝陽區東四環北路2號霄雲橋東北角)

  會議形式:為每傢中國企業提供獨立的洽談區域,與韓國企業進行1對1交流

  參會補貼政策(僅適用於年銷售額1億美元以上的中國企業):

  100%報銷往返經濟艙機票或火車票並提供2晚大會指定酒店的住宿(京津地區除外)

  大會噹天午餐統一安排

  全程免費提供中、韓語交傳和韓國企業資料

  以上補貼每傢企業僅限2人,須提供相關報銷憑証

  報名方式:請填寫附件報名表並於7月11日之前回傳我會。符合參會條件的企業將收到書面確認。

  機電商會聯係人:國際聯絡部 孟曉佳

  電話:傳真:

  電郵:mengxiaojia@cccme.org.cn

  附件1:參會報名表及邀請函

  附件2:參會韓國企業名錄

  中國機電產品進出口商會

  2014年6月26日相關附件邀請函及報名表2014GPChina.doc韓企名錄GP China2014.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