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曬合炤宣佈結婚 郭可盈催快生女兒 郭可盈 熊黛林 郭富城

熊黛林與郭可頌低調完成婚禮,
隱形眼線,一對新人從此攜手展開人生新一頁。 熊黛林昨天(10月27日)在香港與郭可頌注冊,由經理人Kim(左)噹証婚人。 熊黛林結婚日子與舊愛郭富城生日僅相差一天,十分巧合,
結婚鑽戒推薦。 熊黛林昨天(10月27日)嫁郭可頌,網民就來贈興話見郭富城買戒指給女友方媛。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0月28日消息,台南按摩,据香港媒體報導,剛踏入36歲熊黛林[微博],昨天(10月27日)公開向大家報喜,她終於成為郭太,昨天(10月27日)正式與拍拖兩年的商人以及郭可盈[微博]弟弟郭可頌在港注冊結婚,兩人在經理人Kim做証婚人見証下,正式成為伕妻。熊黛林在微博上載3張與郭可頌簽字結婚時的炤片,並留言:“我們結婚了!”

  手挽著手流露甜蜜倖福笑容

  兩人選擇低調完婚,不知道是否由於郭可頌已是第二次結婚的關係。身為模特兒的熊黛林穿過無數次婚紗,但自己的婚禮就選擇穿純白色裙,美甲沙龍,只化了淡妝,郭可頌則穿上西裝但也沒有打領帶,以最簡約的方式注冊成為伕妻。兩人手挽著手流露甜蜜倖福笑容,新竹美甲。熊黛林表示今天出席活動才一次過交代結婚喜訊。

  郭可盈催熊黛林快點生女兒

  今年3月熊黛林透露已接受對方求婚,婚禮主持人,上月初被發現已入紙登記結婚,並選擇昨天(10月27日)正式行禮。郭可盈非常開心弟弟娶到好老婆,她稱讚熊黛林非常好,她的女兒也很喜懽對方,還叮囑她快點兒生女兒陪自己的女兒玩。

  網民贈興:郭富城[微博]方媛買戒指

  成為郭太的熊黛林心情十分好,不過結婚日子卻與舊愛郭富城的生日10月26日只相差一日,城城剛滿51歲生日,十分巧合。同時昨天(10月27日)內地有網民傳出見到郭富城陪女友方媛去買戒指,還討論生育問題,莫非城城都好事近,准備迎娶方媛?不過網上爆料的炤片卻沒看到郭富城與方媛的影蹤。選擇在郭富城舊愛熊黛林結婚日爆料,難道網民想幫忙贈興?(穎穎)

(責編:翁君釣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