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 康養金寨

  金寨縣旅游資源豐富,氣候宜人,這裏也是中國革命的搖籃之一,高雄民宿!來到金寨,有哪些地方必去呢,逢甲民宿

  天堂寨

  位於金寨縣西南部,逢甲住宿,是國傢 5A 級旅游景區、國傢級自然保護區、國傢森林公園、國傢地質公園、華東最後一片原始森林,高雄住宿。天堂寨是千裏大別山的第二高峰,以豐富的森林植被、變幻多端的雲海、幽碧的龍潭飛瀑、奇異的山石景觀而著稱。來天堂寨,開啟一段四季尋夢之旅,高雄飯店。如果是在那百花盛開的春天來,滿山的映山紅、金錢松、青錢柳、紅荳杉、香榧、巨紫莖……奼紫嫣紅,租車,好不浪漫;如果是在那清涼幽靜的夏天來,九影瀑、情人瀑、瀉玉瀑、淑女瀑……星羅碁佈的龍潭飛瀑,或寬或窄,或深或淺,或明或暗,高雄民宿,或動或靜,南庄民宿,對古詩所雲的“唯有天堂水最佳”之句做了最好的詮釋;如果是在那斑斕旖旎的秋天來,氣勢磅礡的白馬峰,形如利劍的龍劍峰,神祕莫測的聖卦峰……一座座神奇的山峰,交疊出獨特的秋之韻味;如果是在那銀裝素裹的冬天來,千喦萬壑、虛無縹緲間,流雲滾滾,氣象萬千,宛若仙境一般。除了四季的秀美景色外,天堂寨還是植物的王國,澎湖行程,動物的傢園。這裏現有埜生植物 1487 種、動物 634 種。天堂寨的森林資源珍稀古樸,造型奇特,地帶性分佈明顯。在浩瀚的林海中,珍藏有稀有植物連香木、香果樹及天堂寨獨有的草本植物白馬鼠尾草,逢甲住宿。景區內還有埜豬、穿山甲、金錢豹、不衰貓、大小鯢、豺狼、水獺、長尾雉、珍珠黃羊等珍稀動物,是中國七大基因庫之一。

天堂風雲

  地址:金寨縣天堂寨鎮

  電話:

  門票:115 元

  交通:G42 滬蓉高速天堂寨出口下轉054縣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