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蔡淑君替林口百姓發聲,保障林口通勤族權益

因配合台北西站A棟拆除,蔡淑君,林口、宜蘭、基隆往返台北等多條國道客運路線,蔡淑君,日前上下車改換站點,蔡淑君,卻唯獨林口往返台北的國道客運1210「落單」,改到距離北車十多分鐘腳程的重慶北路,五千多名林口人在臉書連署抗議,加上業者三重客運、新北市府、市議員爭取,本週六起,蔡淑君,1210客運將遷至台北車站北二門停靠,蔡淑君

因應台北西站拆遷,不少國道客運路線上月底轉換站點至台北車站北一門、東三門等周邊區域,唯有林口1210客運單獨改到重慶北路上,不僅乘客轉乘捷運路途多了十多分鐘,也有安全之虞。每天搭乘1210通勤林口、台北者,蔡淑君,約一萬至一萬兩千人,蔡淑君,改換新站點後,引發林口人抗議差別待遇,議員蔡淑君在臉書發起連署,五千多人留言響應。

台北市公共運輸處主秘楊欽文昨表示,本週一已發公文給三重客運及新北市交通局,同意週六(十二日)起,將1210客運站點遷至台北車站北二門,林口通勤族就不必再多步行十多分鐘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