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若得進駐3C4U,激光生髮新裏程_雲資訊_比特網

美國著名高科技生髮品牌―Theradome(中文商標:絲若得),日前進駐先鋒數碼連鎖旂艦店3C4U。這也是絲若得品牌在國內,首次入駐國內的消費品市場。3C4U充滿時尚科技的店面想象極其對品牌選擇極其嚴苛的標準,與絲若得品牌理唸非常接近。科技改變生活,也是絲若得激光生髮頭盔的品牌主張。

 

進駐3C4U,專業渠道跨入消費品渠道

 ,拉皮;

作為世界上第一個通過FDA的OTC認證的可佩戴式生髮儀器,絲若得的產品經過了幾個階段的革新,把極其復雜的激光生髮科技,控制到一個便攜式頭盔上,是研髮科學家Tamim博士的創舉,巴黎國際長春醫療集團。曾經在NASA激光醫學模塊的工作履歷也讓Tamim博士更好的將這種尖端科技應用到生髮產品上。可以說,飛梭雷射,這是一個引領時代的激光生髮產品。

 

絲若得之前的銷售渠道以醫院等專業醫療渠道為主,和國內知名的皮膚科醫院合作,微整形,使得其在專業領域獲得了很高的口碑。與3C4U的合作是其在消費品市場上的一次嶄新的嘗試。

理性生髮,儘早乾預

 ,玻尿酸;

作為一個高科技產品,絲若得旨在為脫髮患者找到全新的護理方案。眾所周知,脫髮其實是基因疾病,很難治愈,在市場上的脫髮產品總是打著**月成功生髮,永不反彈的概唸。利用了消費者強烈的治愈心理,但嚴重違背了醫學事實。絲若得激光生髮頭盔其實更希望脫髮患者能夠理性科學的面對問題,採取長期有效、且成本較低的治療方式。

 

脫髮越早治療,玻尿酸,所起到的效果是越好的。相比於藥物的依賴性和副作用,絲若得不僅能夠很好的止脫生髮,更是非常安全,也能持久起效的。6500元的價格雖然很多患者第一次聽到會覺得比較高,但經過計算,長期用藥的成本是遠遠高於此的,並且藥物還消耗了健康和時間。絲若得長期成本經過計算,經濟合理也是可以負擔的。

 

絲若得品牌信息

 

絲若得美國網站網址:www,新竹減重診所.theradome.com

絲若得中國官網網址:www.4006123356.com

絲若得中國統一售價:6500元,含三年免費質保。

中國客服熱線(含售後):4006123356

 

絲若得品牌背景

 

絲若得Theradome品牌是由前NASA(美國宇航局)科學家Tamim Hamid博士創辦,Tamil博士曾在NASA的激光醫學團隊作為研髮科學家工作過8年之久,之後,由於自己存在脫髮的困擾,希望將畢生所學用於改變生活和容貌。

 

在美國,大量的脫髮患者曾經都是長期服用藥物去控制症狀,電波拉皮,效果並不是很理想,而且有諸多副作用和依賴性,使得整個治療脫髮的過程非常痛瘔,電波拉皮。Tamim博士希望用更好的辦法去改變這個狀況,絲若得公司位於加州硅穀,產品面世後,於2012年通過FDA的處方產品認證,2013年通過OTC非處方產品認證,患者可以自行購買家庭使用。

 

絲若得在美國擁有很高的媒體知名度和消費者美譽度,剛進入中國的時候獲得媒體的大量報道,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的國際時訊就曾經給予了 ,飛梭雷射;“激光生髮有奇效” 的高度讚譽,也是備受消費者信賴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