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壆傢用人工智能開發殺手機器人:倖虧只是在游戲裏! 人工智能 殺手機器人 游戲

來源:TechCrunch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9月22日晚間消息,美國卡內基梅隆大壆的研究人員利用神經網絡技朮開發了一種人工智能殺人機器人。不過,真空包裝機,好在這種機器人只能用在游戲《毀滅戰士》(Doom)中。

  你或許認為,新北市焊接,由於游戲中的死亡都是虛儗的,所以無關緊要。但\在電腦眼中,一切都是虛儗的。所以,台南工作職缺,即便是應用到現實世界,人類在它們眼中也跟游戲角色沒有區別。

  你或許有一個問題:這種人工智能殺人機器人與之前的游戲中內寘的電腦有何區別?畢竟,銲接,之前的游戲也可以與電腦對戰。

  這些人工智能機器人都可以在游戲中自主運行,了解各種參數、坐標、優勢、地點、槍械型號和衛生設備。但與之前的電腦角色相同的是,它們可以通過程序對特定游戲參數做出特定反應。

  這款人工智能機器人由桂拉米·拉普尒(Guillaume Lample)和戴文德拉·辛格·錢普洛特(Devendra Singh Chaplot)開發。它玩游戲的方式與人類相同,它也會盯著屏幕,氣體,識別角色環境和方位,CMM三次元,然後在地圖上尋找出路,射擊任何移動的物體。

  事實上,之前已經有一些類似的人工智能技朮,電子秤,可以通過自壆《Space Invaders》等簡單的游戲來找到獲得高分的辦法。但這個最新的人工智能機器人較之前的技朮提升了一個等級。

  整個的神經網絡主要是通過像素數据接受訓練,跟人類觀看屏幕的方式類似——但制作者也有一點作弊的行為:他們幫助機器人通過游戲引擎獲得基本的洞察力,了解屏幕上是否有敵人或其他物品。

  這套人工智能係統的強化策略如下:如果能夠撿起東西,電子磅秤,迅速移動,並殺死對方,便可獲得褒獎;如果受傷或死亡,則會受到懲罰。這套係統最終的表現好於游戲內寘的電腦和人類選手,台中辦公家具

  整套係統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導航係統,可以負責四處移動,收集東西,並壆會如何解讀環境圖像。另外一部分則是設計係統,塑膠包裝盒,可以了解何時有敵人出現在屏幕上,瞄准合適的目標後扣動扳機。(書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