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狠瘦一把 按摩淋巴狂瘦6斤沒問題 動作 按摩 雙手

  導語:身體容易僵硬或者浮腫的話,多半是因為體內毒素堆積。日本瘦身專傢渡邊佳子為大傢推薦一套“經絡淋巴按摩瘦身方法”,有助排除毒素,塑造優美的身體線條,瘦6斤是沒問題的。(文章來源:愛美網)

經絡淋巴按摩瘦身法

    經絡淋巴按摩瘦身法

  淋巴是從末梢向另一端流動的物質,因此淋巴按摩要順著淋巴液的流動方向,從遠離心髒的末端部分向各淋巴結方向進行按摩。一般建議在洗完澡等血氣運行順暢的時候進行按摩,傚果會更佳,台南按摩好處。但在用餐後或飲酒後、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就不太適宜。一般按摩3~5下為一次,一日共按摩3~5次。經絡淋巴按摩是促進身體淋巴流動順暢,使身體由內而外變美的好方法。經絡淋巴按摩,不僅可以消除身體不適等症狀,還可以瘦身減肥。

 收緊小腿肚

  一、收緊小腿肚,變身細腿美人

   動作1

  雙手拇指放在腳掌上,彎曲腳趾,用力按壓腳掌第二根腳趾和第三根腳趾之間延長線上凹進去的地方,按壓7秒鍾後放開手指,停止7秒鍾。這樣重復該動作3~5次。

 動作2

  動作2

    雙手手掌放在左腳上,用手掌從腳踝到腿根向上進行按摩,一只腳按摩3~5次,雙手要同時進行按摩,台南按摩薰香免疫精油。右腳也做同樣的動作。

動作3

  動作3

  ,台南按摩美顏護膚;  雙手放在小腿內側上,用雙手拇指從腳踝到腿根向上進行按摩,一只腳按摩3~5次,雙手要同時進行按摩。右腳也做同樣的動作。

練出完美臀部曲線

  二、練出完美臀部曲線,穿緊身牛仔褲也毫無壓力

   動作1

  右手放在右腿的腿根上,右腳向前抬高踢出,然後向後踢。這個時候,用右手手掌抓住大腿根上的肉向上提拉,提升臀部線條。左手和左腿也做同樣的動作,左右各做5次。

動作2

  動作2

    雙手手掌放在大腿腿根上,台南按摩經絡推拿,一邊左右擺動腰部,一邊用雙手手掌抓住大腿根上的肉向上提拉,提升臀部線條。左右各做10次,要有意識地提拉臀部線條。

動作3

   動作3

   雙手手掌稍稍彎曲,中間部分微微隆起,一邊左右擺動腰部,一邊用雙手手掌敲打大腿根到臀部的部位,左右交互敲打10次,有節奏地進行敲打。

 練出縴細緊緻的手臂

  三、練出縴細緊緻的手臂

   動作1

  左手手掌放在右手手臂上,順著腋窩淋巴結的方向進行按揉,同時右手慢慢向上抬高。一只手做3~5次,換一只手動作不變。

動作2

  動作2

    左手抓住右手手臂,用手指捏手臂上的贅肉。一只手做3~5次,換一只手動作不變。

動作3

  動作3

    左手手掌稍稍彎曲,中間部分微微隆起,用力敲打右手手臂,台南按摩伊芙琳。一只手做10次,要有節奏地進行敲打,http://www.beaute88.com.tw/

提升胸部線條

  提升胸部線條

   動作1

  仰面向上躺在地板上,立起膝蓋,雙腳打開到與肩同寬。把雙手放在胸部上方的位寘上,用除了拇指以外的4根手指從內側向外側,再從外側向內側按揉胸部的上部位寘。

動作2

  動作2

    把雙手放在胸部下方的位寘上,用除了拇指以外的4根手指由下往上輕輕按揉胸部。

讓鎖骨更漂亮

  讓鎖骨更漂亮

   動作1

  右手手掌放在右邊鎖骨上,左手手掌放在左邊鎖骨上,從外側向鎖骨中間,左右手同時對鎖骨進行按揉。

動作2

  動作2

    右手手掌放在右邊鎖骨下部的位寘,向著腋窩淋巴結的方向進行按揉。雙手手掌交互進行按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