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手術把她從丑八怪變成清新漂亮的女神,醫生說,這不是整形!

在經歷了開創性頜骨和牙科手術後,20歲的她從路人甲變成了女神,“這改變了我整個人生”,可以想象,容貌的改變給Ellie Jones 帶來了更多的自信

Ellie Jones,來自威爾士裏爾。 出生時頜骨畸形,這意味著她的牙齒不齊,簡直就是齙牙,魚尾紋。在14歲那年,電波拉皮,她去看矯正科,正畸醫生發現從8歲開始,她的下巴就停止生長,此後的6年,Ellie走上了“整容之路”,這只是一次牙科手術和矯正手術,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整形!

左圖是原來齙牙照,右圖是20歲整容成功的女神照片

16歲那年,Ellie Jones接受了自己人生的第一個矯正手術,她用“真的非常疼,疼的不能說話,”來形容當時的感受

“當時我喝流食有一個月的時間,那段時間太艱難了,我根本說不了話,用本子寫字溝通是唯一的交流方式。而後我才能擠出幾個詞,我的嘴唇腫脹的厲害”

1年以後,她又進行了下頜骨的矯正手術,Ellie Jones一直認為她的下巴實在是太小了,醫生用垂直和水平各一刀為她切割出一個嶄新的美麗的下頜骨

“我終於感到放心了,我覺得可以美美的做自己了”

Ellie Jones,商舖助理,和爸爸 Simon,巴黎國際長春醫療集團,媽媽Natalie 以及21歲的姐姐Chloe居住在一起,全新面容之後,Ellie Jones的自信心指數瞬間飆升

她表示最直接的反應就是在舞蹈班:“過去因為容貌問題,我表現的很害羞,玻尿酸,現在我真的覺得很自信,整容改變了我的一生”

現在Ellie Jones想當一名懾影師,對於她的媽媽表示很讚同:“這些外科手術改變的不僅是我孩子的容貌,更多地影響了她的內心,她有自信了,也變成了一個漂亮的女孩”

牙齒矯正醫生 Emma Woolley 為Ellie Jones進行的矯正手術,她表示:“很多人都沒有意識到他們存在頜骨畸形的問題,如果不在年輕的時候來處理,等上了年紀,他們咬合都會存在著一定程度的困難。我真的很高興,玻尿酸,下頜骨+牙齒矯正讓 Ellie煥然一新,電波拉皮,充滿自信,而且這並不應該算整形手術,淚溝,這只是在矯正!”

話說,玻尿酸,誰也沒想到,拉皮,就這麼一個矯正牙齒和下頜骨的手術,就讓一個路人甲女孩進化成女神,飛梭雷射,當然甭管女神的容貌到底是怎麼演變來的,看著漂亮養眼就足夠了!

總之,鳳姐與女神之間只差一次牙科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