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白領減肥微運動推薦_白領減肥_減肥

   辦公室微運動推薦

  1、超級有效的解乏方法——延展你的身體

  雙手背在後面,兩手抓緊,頭向後仰,同時雙手努力向後,做出小飛燕的動作。這個動作不但有健身的效果,還能運動你的雙肩,解除困乏!

  2、利用自己的自力來鍛煉。

  地球引力無處不在,飛梭雷射,可以用來健身。自身的重量帶來的阻力,能隨時隨地進行肌肉鍛煉,埋線拉皮。比如,俯臥撐、門框當單槓做拉伸、工作間多走動等都是很好的鍛煉方式。

  3、促進腦部血液循環的幾種非常簡單的方法

  頭部和肩部運動,不僅有助於消除疲勞,促進頭部血液循環,保持健美姿態,而且還是防止頸椎病的有效手段。頭側屈、頭俯仰、頭繞環、肩聳動這樣連續5次為一組,一天最好每一個半小時一次。

  這些都是相對靜態的運動和健身,電波拉皮,這樣的方式簡單、可操作性強。簡簡單單就能得到更多的精力和更健康的身體,何樂而不為呢!

  4、經常走動,玻尿酸

  美國梅奧診所研究發現,巴黎國際長春醫療集團,身體對同一坐姿的可承受時限為20分鍾,之後就會產生不適感。建議每隔15分鍾,站立、拉伸或走動一下,至少30秒應改變一次坐姿。

  5、經常遠眺和眨眼。

  為了防止眼睛乾澀和疲勞,眼睛焦距應經常變換,眺望遠處或經常眨眼,都有助於保持眼睛濕潤。

  適合白領減肥的食物

  1、西蘭花

  西蘭花是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而且減肥效果也是不可忽視的。因為西蘭花中富含抗氧化物維生素C及胡蘿卜素,這些營養元素很容易吸收消化,能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作用。除了具有很好的減肥效果之外,還具有很好的美容作用呢,能增強皮膚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皮膚彈性。

  2、魚肉

  不要以為吃魚肉就會長胖啊。其實魚肉可是優質蛋白質食物哦,因為魚肉能提供大量的優質蛋白質,並且消化吸收率極高,加上魚肉中的膽固醇含量很低,是減肥不可少的食物哦。

  3、洋蔥

  洋蔥作為飲食減肥食譜中的一種,具有很強的殺菌效果,電波拉皮,因為洋蔥中含有植物殺菌素,不僅具有刺激食慾,還可幫助消化、清血,有助於降低膽固醇。同時洋蔥含有環蒜氨痠和硫氨痠等化合物,有助於血栓的溶解。洋蔥幾乎不含脂肪,淨膚雷射,故能抑制高脂肪飲食引起的膽固醇升高,有助於改善動脈粥樣硬化。 上班族中午吃什麼減肥,很多上班族因為大多在寫字樓中,午餐一般就叫外賣。一天都呆在辦公室,光纖粉餅雷射,時間長了,腰上臀部上還有腿上難免長出贅肉啊。看小編介紹的哪些食物可以減肥。

  4、荳腐

  除了瘦肉和魚蝦類食物外,荳腐也是良好的蛋白質來源。同時,荳類食品含有一種被稱為“異黃酮”的化學物質,是一種有效的抗氧化劑,具有很好的抗衰老作用哦。

  5、圓白菜

  圓白菜維生素C含量很豐富,同時富含縴維,能促進腸胃蠕動,能加強身體的消化係統功能。而且圓白菜很甜,口感很好呢! 上班族中午吃什麼減肥,很多上班族因為大多在寫字樓中,午餐一般就叫外賣。一天都呆在辦公室,時間長了,腰上臀部上還有腿上難免長出贅肉啊。看小編介紹的哪些食物可以減肥。

  6、胡蘿卜

  胡蘿卜富含糖類、蛋白質和多種維生素,其中&beta,電波拉皮;胡蘿卜素含量最高,是普通果蔬的30-100倍。胡蘿卜素不僅好消化,而且還能刺激腸胃的蠕動。胡蘿卜幾乎不含脂肪,不可缺少的減肥蔬菜呢,雷射除毛。而且胡蘿卜還可以生吃呢。

(責任編輯:張小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