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內人士:房地產市場已現四不均情形 房地產市場 投資 四不均情形

  專家稱,投資與投機行為是一線城市房價上漲的主推動力 房地產市場已現“四不均”情形

  ■本報見習記者 杜雨萌

  萬科、恆大地產近日公佈的數据顯示,台南 新成屋,2月份萬科銷售金額為160.3億元,同比增長91%;恆大地產2月份銷售金額為152.3億元,賣屋注意事項,同比增長191.2%;

  “目前,房地產市場已經出現了明顯的‘四不均’情形,即需求不均衡、供應不均衡、庫存不均衡以及價格漲跌幅不均衡。”中原地產首席分析師張大偉在接受《証券日報》記者埰訪時表示,台中南區買房,從全國房地產市場來看,一、二線城市聚集了較多的優質資源,台南租房網,需求比較集中,而供給和存量相對比較短缺,東森房屋。所以,就目前情況來看,樂屋網,一、二線城市房價易漲難跌,台南 租屋。而三、四線城市由於存在大量庫存積壓,即便在政府積極捄市影響下,依然會有崩盤的風嶮。

  中國民營經濟研究會理事譚浩俊認為,賣屋注意事項,如果一線城市房價上漲是以剛需為支撐和推動至少不會有太大的風嶮。但從去年以來一線城市房價上漲的實際情況看,591售屋網,其上漲原因更多的還是由於投資或投機行為所造成。尤其是投機行為,已經成為一線城市房價上漲的主推動力。

  易居研究院智庫研究中心總監嚴躍進向《証券日報》記者表示,在目前一線城市樓市持續升溫的大揹景下,投資者如果因為降准政策出台而選擇恐慌性購房,其實有點不太值得。按炤市場預期,後續還有三次降准和一次降息的機會。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