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澂慶《舞林大會》只談兒子不談妻子(組圖)_影音娛樂

哈林勁歌熱舞

庾澂慶:一個人能帶好孩子

哈林釋放激情

唱出所有的心聲

  新浪娛樂訊 本周六(1月3日)晚20:20,濕疹,東方衛視全國版《舞林大會》終於打響復賽第一場揭幕戰。庾澂慶的到來,給這場硝煙彌漫的復賽帶來了些輕松的味道。哈林不僅帶來的《舞林大會》主打歌《愛你的只有一個我》,還在現場調侃地教起“五十肩治療舞”;寄情於工作的庾澂慶,一上台就精神煥發,閉口不談妻子伊能靜和近日傳的沸沸揚揚的“牽手門”事件,轉而唸起和兒子的倖福生活,淚溝

  本場復賽的高潮出現在特別助陣嘉賓哈林亮相的時刻。作為本次《舞林大會》主打歌《愛你的只有一個我》的演唱者,庾澂慶此次不僅在現場熱情演繹了這首歌,電波拉皮,還搞笑得配上了“五十肩治療舞”,玻尿酸

  在談到《愛你的只有一個我》這首歌的創作初衷時,庾澂慶如此解釋:“其實我很小的時候就聽到這首歌的原版演繹,飛梭雷射,那時候就覺得歌詞很好玩‘我爸爸在賣玻琍杯’,長大後才知道中文意思是‘我愛你’,飛梭雷射。”

  哈林在唱這首歌時也是特別投入,一曲完畢卻又露出調侃輕松的表情。隨即興緻大發地教大傢跳《愛你的只有一個我》中的舞蹈,並調侃“這舞蹈很適合治療五十肩”。

  前段時間伊能靜的“牽手門”時間鬧得沸沸揚揚,拉皮,但是庾澂慶在現場選擇閉口不談。可是談到兒子小哈利,埋線拉皮,哈林就儘顯“二十四孝老爸”的本色:“我在我兒子面前有兩張臉,一般都是笑臉。”哈林說對兒子只有兩、三個基本要求,新竹減重診所,其他都隨便兒子自由發展:“我只要求他吃飯不能隨便跑來跑去、寫作業要認真仔細……”

  其他時間,哈林直言自己一直是小哈利的大型玩具:“我在傢一直陪他玩,拉皮,我基本上就是他的大型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