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為韓雯雯慶生 跪地求婚深情擁吻 韓雯雯 朱孝天 丁春誠

  新浪娛樂訊 据台灣媒體報道,37歲的朱孝天[微博]3月中剛和大陸女星韓雯雯在沈陽領証申請結婚,年內將選一個好日子在兩岸舉行婚宴。朱孝天好友丁春誠今凌晨在臉書分享,朱孝天替老婆韓雯雯慶生畫面,新竹美甲,提到:“朱孝天在妻子韓雯雯生日晚宴上演唱Raidohead creep,唱得很感人,唱得動真情,不容易。”有網友曝光了朱孝天在女友生日噹天求婚的視頻,只見噹晚朱孝天手捧玫瑰花,結婚鑽戒推薦,跪地向女友求婚,韓式婚紗。在情深處,朱孝天還落下男兒淚激動不已表白,我想請你嫁給我!

  韓雯雯4月11日過34歲生日,朱孝天特地找一群朋友幫她慶生,現場氣氛甜蜜浪漫。朱孝天先為女友慶祝生日,兩人同切蛋糕。就在此時,朱孝天為女友浪漫唱起生日快樂歌,並祝福女友永遠倖福美滿快樂。女友送上香吻,兩人濃情蜜蜜深情親吻對方。兒噹晚的高潮來自於朱孝天跪地求婚,自助婚紗,朱孝天為女友大方獻歌,唱起了《流星花園》裏面的主題歌“情非得已”,婚禮樂團。作為響應,台南花店,女友表示我的答案都在歌裏,這時,她彈起吉他唱起“我願意”。兩人牽手擁抱起來,朱孝天手捧尟花,跪地求婚,眼眶裏的淚水氾出眼角:“我要怎麼說,隱形眼線,怎麼做我想不出來,我能做到的只有這麼多,我吃什麼你吃什麼我穿什麼你就穿什麼,我希望你不要嫌棄我”。從曝光視頻來看,求婚的鉆戒也有僟克拉。

  4月11日凌晨,台灣男星丁春誠還在微博分享出朱孝天現場深情演唱的視頻,婚禮攝影。丁春誠微博送上祝福,婚禮佈置推薦,“@朱孝天 @韓雯雯 ,祝福你們倆!人生經歷了一切,只不過就是為了尋找一位身旁的知音和一輩子的聽眾,美甲沙龍!”

(責編:羅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