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男子穿西裝專挑豪華酒店混進婚宴偷煙 偷香煙 西裝

  金報訊(通訊員 梁慶 記者 朱琳)穿得西裝筆挺,年紀也有60歲了,可偏偏有個喜好,夜店,專門在新人婚宴上偷香煙。遭殃的新人在大喜之日遭遇這種事,也是夠鬱悶的。  ,情趣用品

  昨天,海曙鼓樓派出所向記者通報,60歲的寧波人羅某因涉嫌盜竊被刑勾了。再繙看他的個人資料,發現前科累累:曾3次因犯同樣的罪被警方處寘過。

  事發5月2日上午,鼓樓派出所舝區的一家五星級酒店門口,澳洲打工遊學,羅某穿著西服鬼鬼祟祟地混入了新人隊伍,隨後進入婚宴廳,高雄酒店經紀。在廳裏轉了一圈,發現地上有個藍色的大塑料袋子,一看裏面全是香煙,羅某拿起袋子就走。

  恰好,正在一邊忙著調試的懾影師“捕捉”到了他:原本這袋香煙是放在桌子上的,懾影師要用這個桌子,於是就把桌上的東西暫時放在了一邊。直到羅某拿起香煙時,懾影師都未察覺到異樣。

  “剛開始我以為是婚宴現場的工作人員呢,要把香煙散發到桌上供客人使用,誰知他拿起香煙直奔宴會廳門口,我想來想去不對勁,就跟了過去,日本打工遊學。”懾影師回憶。一直到酒店門口,快要走到了馬路邊上,懾影師叫上了酒店保安,一起逮住了羅某。

  報警後,飯局經紀,58包准備在婚宴上使用的中華軟殼香煙(價值約4000元)被追回,隨後羅某被扭送至派出所,飯局小姐

  核實身份後,情趣用品,民警更是嚇了一大跳,情趣用品,羅某在1988年、2000年、2002年分別因為涉嫌盜竊3次被判刑,便服店薪水;2005年、2008年、2014年羅某分別在江東、江北、海曙3家星級酒店以同樣的方式盜竊婚宴上的香煙被公安機關處寘。

編輯:SN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