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彩券分析 NBA明星賽你支持誰

本屆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宣布全明星賽東、西區明星賽先發,東區包含厄文(騎士)、迪羅薩(暴龍)、詹姆斯(騎士)、吉米巴特勒(公牛)與阿提托康波(公鹿);西區先發則有柯瑞(勇士)、哈登(火箭)、杜蘭特(勇士)、里歐納德(馬刺)與安東尼戴維斯(鵜鶘)。雷霆「大三元製造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高票落選,引發外界熱議。籃網台裔後衛林書豪則在推特上貼文抱不平。魏斯布魯克本季場均繳出30.6分、10.6籃板、10.4助攻「場均大三元」的鬼神數據,是繼「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之後的第一人,nba即時比分,雖然球季還未結束,但他仍有機會成為55年首位完成這項壯舉的球員,本季累積21次大三元,也是21世紀後的第一人。今年NBA明星賽除了球迷選票占百分之50的決定權外,更首度納入球員與媒體的票選結果,來選出東西區明星隊最終的先發10人。而在NBA官方日前公布的第二階段票選結果中,安比德在東區前場球員排名第4名,僅次於騎士詹姆斯(LeBron James)、公鹿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騎士勒夫(Kevin Love),且與排名第3名的勒夫僅有約1萬6千票的差距。

basketball-14861_960_720.jpg

 

紐約尼克接下來的發展,不管是明星前鋒安東尼同意交易離開紐約,還是尼克承接快艇大前鋒葛里芬,或者是其他配套交易,安東尼跟尼克說再見的日子很快了。尼克過去13戰11敗,安東尼已經不再是那個呼風喚雨,聯盟數一數二的得分悍將,聯盟取而代之的是衛斯特布魯克、哈登、戴維斯、湯馬斯、厄文,詹姆斯、柯瑞、杜蘭特仍在主宰這個聯盟,尼克再不大膽決策,著手改變和重建,尼克本季、下季和未來都很難有機會。以安東尼建隊,運動彩券分析,紐約七個賽季,並沒能一路提升,成為東區霸主,運動彩券分析。安東尼是聯盟一線得分手,但他一直不是一線球星和合格領袖,得分手段和武器最顛峰的安東尼都沒能帶領尼克進化,即將33歲的安東尼肯定更難。尼克要重生,只能選擇重建核心,交易安東尼。

museum-667986_960_720.jpg

其中最受矚目的,當屬騎士「小皇帝」詹姆斯生涯連13年入選全明星先發,nba即時比分,這是現役球員當中最高的,他生涯全明星賽場均24,nba即時比分.3分、6.3助攻與6.3籃板,且在2006與08年獲得全明星賽MVP,2011年更在全明星賽摘大三元。公鹿「字母哥」阿提托康波則是生涯首次當選全明星賽先發,他本季場均23.7分、8.7籃板、5.6助攻、1.8抄截與2.1火鍋,運動彩券分析,所有數據皆居全隊最高,能夠擠進東區明星隊先發陣容並不意外。反而這份名單最令人意外的地方,還是雷霆後衛韋斯布魯克沒有擠進西區先發陣容,畢竟他本季已拿21次大三元,居所有球員最多,也帶領雷霆打出不錯成績,沒想到仍不受球迷、媒體,甚至球員青睞。「大家都在為他們喜歡的球星投票,」他提到,全明星賽的投票是一件受歡迎的事,「但我不能只把事情專注在那上面。我應該要把注意力放在該怎麼讓球隊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