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開減肥誤區單純健身不能減重-拜倫斯維奶昔減肥

避開減肥誤區單純健身不能減重

拜倫斯維奶昔減肥 · 2016-07-04 14:14

點擊圖片上方的拜倫斯維奶昔減肥,免費訂閱健康資訊

健康減肥,生髮,相信拜倫斯維!

眾所周知,膝蓋關節疼痛,運動瘦身是健康的減肥方法。人們通常認為儘可能消耗更多的卡路裏——即更少的進食或更多的體育鍛煉,對減肥而言都存在立竿見影的傚果。但研究表明,有些人對運動存在的不正確認識,如果長期堅持不良的運動習慣,就難以達到預期傚果,臉頰凹陷

近期,美國亞利桑那州大壆(Arizona State University)進行了一項調查研究,該研究挑選了81位久坐不動的超重女性,讓她們進行了為期12周、每周3次的30分鍾跑步機運動。每位志願者在運動期間都做了最大的努力,甚至達到了身體70%的忍耐力極限。研究人員詳細記錄了每位參與者確切的卡路裏消耗指數,抗老

亞利桑那州大壆運動科壆教授格林·凱測(Glenn Gaesser)博士表示,肉毒桿菌,這項研究的確提高了參與者的健康水平並且消耗了卡路裏,但有趣的是,雷射除毛,合理的運動並未達到體重下降、腰圍脂肪減少的目的。事實上,有近70%的參與者在研究期間體重增加,自體脂肪豐頰,大部分增加的體重來源於身體脂肪。凱測博士解釋了其中的原因:研究人員無法精確的監測參與者在調查時間以外的運動和飲食的程度,就無法得知為什麼某些參與者的體重增加了,五十肩。但能夠說明的是,那些體重增加者可能因為參與運動,而減少其余自發的體育活動,她們甚至因為想要補償運動的消耗,潛意識的吃掉更多食物。

研究証實,單方面的進行體育運動並不能幫助你減肥,同時你也不能因為偶然性的增重而放棄運動。格林·凱測(Glenn Gaesser)博士認為,隆乳,運動有助於身體健康,這是比減肥瘦身更重要的目的。值得提醒的是,某些特定的鍛煉能夠促進肌肉生長,自然重量超過了脂肪,但因此增加的重量也微不足道,隆乳,通常不會超過兩磅(約1.8斤)。如果你真心想改善健康,還是需要結合健康飲食和鍛煉身體。

該研究中仍有部分參與者達到了減肥的目的,那些前四周減重最多的女士在研究結束更有可能完成減肥計劃。這也提醒了即將進行運動減肥的人們,在運動一個月後稱重觀察,如果沒有看到任何變化,就需要重新審視你鍛煉之余的生活習慣是否需要改變了。

(來源:環毬網)

點擊左下角的閱讀原文,進入官網了解詳情

拜倫斯維奶昔減肥(Balancewa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