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減肥法不必動手術 吞“氣球”讓食慾大減

胃氣球減肥法示意圖。

  很多要減肥的人都瘔於無法抵御口腹之慾,據外媒報道,現在美國人發明了一種新的減肥法,即不用手術而能在人的胃裏放“氣球&rdquo,墊下巴;,制造飹足感讓人食慾大減。試驗顯示,肥胖者在使用此方法4個月後,平均減去10公斤。

  報道稱,目前市場上絕大多數的胃氣球都必須通過外科手術植入患者體內,進行植入手術時患者必須全身麻醉或注射鎮靜劑;在胃氣球完成其治療周期後,也必須通過手術取出,墊下巴

  美國人現在發明了口服膠囊,該膠囊內藏一個高科技胃氣球,吞下肚後可即可發揮抑制食慾的作用,即無須動手術就能達到控制體重的效果。

  據悉,該種胃氣球以聚合物薄膜制成,它與現有其他控制體重產品的最大的不同就是不必通過手術植入或取出人體。肥胖者只須吞服一顆接上一條細導管的膠囊,膠囊內藏有一個未充氣的胃氣球。當膠囊入胃後,抗老,醫生就通過細導管把水注入胃氣球,然後抽出細導管。

  充滿水的胃氣球會佔據胃大部分的空間,人因此會覺得飹足而少進食,從而達到減重的目的。約4個月後,聚合物薄膜會打開氣閥,讓胃氣球裏的水排出,水和球體跟著會通過消化係統排出體外。

  報道指出,34名肥胖男女參與了此種胃氣球試驗計劃,隆乳,他們吞服此胃氣球膠囊4個月後,體重平均減少了10公斤,腰圍也縮減了8厘米左右。試驗的所有自願參與者也都安全地排出了胃氣球。

  不過,英國格拉斯哥大學人類營養學家林恩提醒說,胃氣球只能發揮短期作用,並不是個一勞永逸的方法,隆乳。他認為肥胖者必須採取長期的控制體重策略,雷射除毛,否則“胃氣球一被排出體外,又會回掃原點,體重又再增加”。

  據悉,膝蓋關節疼痛,目前英國的超重與肥胖者人口有3200萬人,英國首席醫療官員戴維斯甚至把體重嚴重超標對英國的威脅與恐怖主義威脅相提並論。

  全球肥胖論壇的數據顯示,到2025年,英國體重超標人口將達到3600萬人,其中400萬人屬嚴重肥胖者,隆鼻

  縮胃手術被視為控制體重的有效方法之一,但對大部分患者來說,那是一種風險極高的極端手段,隆乳

  報道指出,現階段英國國民醫療服務體係(NHS)不太可能採用這種新型胃氣球減肥法,對此減肥法有興趣者須求助於私人減肥診所。

【 延伸閱讀 】  ,
下巴;

  想爆料?請登錄《陽光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