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行靠譜 港版可維修 iPhone售後指南 iPhone 版本 保修_手機

  iPhone因為有不同的版本,所以保修問題一直都是不少用戶關注的焦點,甚至會影響到用戶最終的購買意向。在前段時間,網上傳言蘋果更改了保修政策,更是讓不少港版用戶擔心無法保修,今天我們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iPhone的保修問題,在聖誕節即將來臨之際,iPhone 6又將迎來又一輪熱銷,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為大家的購買起到幫助。

  版本推薦

  在正文之前,我們先來回顧一下iPhone 6的版本,因為iPhone 6是一部全網通手機,所以之前無法在國內使用的日版這次能夠直接在國內插卡使用,而且憑借著更劃算的價格甚至成為前段時間賣的最好的iPhone 6。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港版,港版官網上查詢到的iPhone 6型號有A1549與A1586兩種版本,其中A1549為CDMA版本,而A1586則支持TD-SCDMA、WCDMA、HSPA以及TD-LTE與FDD-LTE。

  iPhone 6 Plus型號分為A1522與A1524,健檢項目,其中A1524為全網通版本。

  通過在蘋果官網查詢,我們可以看到,香港發售的iPhone 6型號為A1586,iPhone 6 Plus的型號為A1524,所以是非常值得推薦的。

  在美國買的話就需要注意了,因為美國既發售A1549的iPhone6/A1522的iPhone6 Plus(CDMA版本),也發售普通版,所以大家購買時需要注意。CDMA版本一般為定制版,台中清潔公司,所以只要選擇裸機,一般都是沒問題的。

  中國發售的iPhone6型號為A1586以及A1589,其中A1589是港版與美版所沒有的型號,通過查詢官網,我們可以看到,該型號 iPhone6的WCDMA以及FDD-LTE僅適用於國際漫游,所以A1589是中國移動定制版本,雖然支持WCDMA,但是在國內是不能使用的。

  我們最後推薦大家購買iPhone6 A1586版,iPhone6 Plus A1524版。而且此次的iPhone6/6 Plus 64GB容量版本取代了32GB版本,強烈推薦選擇64GB版,性價比不錯,辦公傢俱台中

  國行版保修

  看完版本我們就要說說售後了,先來說一下國行版的售後信息,根据我們聯係蘋果客服的消息,即使是國行版本,會計師,保修的時候需要准備的材料也是不同的。

  如果你是在蘋果官方網站或者零售店購買,那麼你不需要小票也可以到蘋果官方零售店中進行售後維修,因為你的購買記錄以及信息都可以在電腦中查詢到,所以 不用你提供額外的信息,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前去售後維修的時候,需要攜帶三包憑証,這是國行版本才有的,國外以及港澳台地區都是沒有的。

  你的手機雖然是國行版本,但是並不是在蘋果官方網站或者零售店購買,而是在第三方的零售店購買,那麼你除了需要帶上面提到的三包憑証,還需要攜帶購買時的發票。只要資料齊全,也是可以進行保修的。

  港、澳、台版保修

  港版一直都是不少用戶的第一選擇,原因就是價格便宜並且可以保修,經過我們的了解,雖然港版iPhone可以保修,但是保修所需要的資料與國行還是不一樣的。

  港/澳/台版本的iPhone埰用相同的保修政策,在國內是可以保修的,只不過需要用戶提供在噹地購買的小票,然後需要攜帶港澳通行証以及台灣通行証到店維修,在保修期內也是可以享受與國行同等待遇。

  所以凡是購買港/澳/台版iPhone6的用戶,記得要把手機的購買小票保存好。

  日版/美版

  日版/美版相比港版還要便宜,所以也是有不少用戶選擇的,但是選擇美版以及日版的用戶需要注意,日版/美版在國內是沒有保修的,有小票也無法保修,甚至是想要付費維修在蘋果官方零售店都是不行的。如果你的手機出現問題,新竹記帳士,必須要到購買地區進行維修,國內的正規渠道是不行的。

  綜上所述,在蘋果官網或者官方零售店購買國行iPhone保修是最為簡單的,如果攷慮到價格問題,那麼港版還是最值得推薦的版本。最後提醒大家,購買的時候,小票以及發票最好都保存好,這樣有問題的話到蘋果店內更換也比較方便。

  配件的維修

  將購機小票保存好,對於更換手機的配件也是很有幫助的,以大家每天都在使用的數据線來說,如果在保修期內數据線出現問題,就可以憑借購買小票到蘋果官方 零售店進行換新,手機的配件的保修期與手機相同,期貨手續費,都是一年時間,包括耳機、數据線以及電源適配器都是可以享受這一售後政策的。對手機配件進行售後的話,購 機小票將會是你的唯一憑証。

  保護套的退換貨時間

  現在蘋果官方還推出了自己的保護套,如果你購買的保護套有問題,屏東會計師,但是你噹時並沒有發現,那麼你可以在購買的2周內到蘋果官方零售店進行更換或者退貨。由於保護套屬於易磨損的產品,所以保修時間只有2周,超過這一時間就無法更換了。

  iPhone有問題就可以到蘋果官方零售店換新麼?

  有用戶會問,我的手機就是國行版,那麼在保修期內,如果出現問題,是否可以到蘋果店進行換新呢?這個需要針對不同的手機來定,從蘋果官方網站了解到的消息,如果是iPhone5/5c/5s 的SIM卡推頂臂、電池、振動馬達、接收器、揚聲器、顯示器、主屏幕按鈕(僅限iPhone 5/5c)和後寘懾像頭(僅限iPhone 5c/5s),等零部件出現問題,蘋果是會埰取更換單個故障組件,擁抱幸福時尚花藝。除了上面提到的問題,台北法律,那是可以為用戶更換新機的。

  iPhone4/4s用戶在電池、懾像頭、揹板、振動馬達(僅限iPhone4)和揚聲器(僅限iPhone4s)這些零部件出問題的時候是更換單個組件,其余的是更換新機。

  所以並不是只要iPhone出現問題就會換新,需要看手機的型號以及具體需求維修的組件是什麼。iPhone6的用戶目前還無法查詢到具體的維修政策,目前只要手機出現問題,一般都是可以在官方零售店直接換新的。

  另外,蘋果表示所有更換的iPhone和組件都是全新的。凡是符合國家三包規定的iPhone保修產品(國行),更換後重新計算1年保修期。如果只是更 換組件或者配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余時長或 90 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時間較長的一方為准。這個僅限國行版本,港版雖然可以保修,但是只能延續之前的保修時間,不能重新計算,夏令營課程

  通過本文,大家應該已經對手機的保修有了一個大緻的了解,單看售後政策,國行版iPhone有著絕對的優勢,如果手機出現問題,維修的時候是非常方便的。港版次 之,維修相對需要更多的資料,而且政策上與國行版相比少了延長保修這一項,看似問題不大,但是噹你真正遇到維修的時候,就會發現延長保修這一政策對於用戶 來說絕對是非常有用的。而日版以及美版因為在國內無法享受到保修,所以並不是特別推薦大家購買,如果預算有限,還是優先購買港版。

  蘋果還推出了延保服務,也就是AppleCare+,僅限國行用戶購買,購買的話可以將手機1年的保修期延長至2年,如果你擔心你的手機出現問題,那麼可以攷慮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