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國小私立小學郭志超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

育才國小私立小學郭志超愛因斯坦曾說:「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育才致力營造一個讓孩子能活潑自在學習,激發孩子想像力與創造力的環境。除了每學年舉辦全校性的教學觀摩,帶動老師們彼此學習之外,育才的老師們更是充滿活力,積極籌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從全校性的國際風情展、英文歌曲演唱競賽、直笛比賽、校外教學、校慶、歲末聯歡,到各班級的晨間表演、及多元智能才藝班成果發表,老師們無不以最多元的創意引導孩子展現自我!
 

育才專業的資訊教學團隊,育才國小私立小學郭志超培養學生應用資訊科技解決問題的能力,養成學生使用資訊科技的正確觀念、態度與行為。主題式教學,使育才兒童的學習觸角無限延伸,並透過資訊科技積極參與國際專題活動,擴大國際視野,激發創意思考!民國71年就開始全校實施英語教學,民國89年報府成立雙語實驗班,迄今已十數年。育才的英語課程,不論是在辦學經驗、教材評選、課程設計、與外師授課時數方面,均獨步領先台灣小學!
 

董事們期望育才所有師生和家長對彼此心存感恩, 並且以行動分享愛和對教育的熱忱. 育才國小私立小學郭志超深信只有良好的教育, 才能扭轉負面氛圍,創造快樂和諧,富而有禮的社會。我們要鼓起勇氣, 勇敢的面對這巨大的挑戰。 因為我們深信邪不勝正, 真理和正義永存。 讓我們一起以行動來幫助全世界弱勢和貧窮的人民和孩童。 恭喜育才兒童透過世界展望會 (該會理事長黃台芬女士是育才第一屆畢業生) 捐助剛果學童購買書桌及食物。我們可以想像這些非洲兒童在育才捐助的書桌上快樂的學習, 將來可能變成像曼德拉那樣的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