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Lydia純粹煥顏醒膚露

剛使用Bio-Lydia的醒膚霜第一個禮拜時…竟然..額頭長出許多粉刺,當下真想大喊"騙錢阿,一個禮拜後的定期回診,老師親切的詢問使用狀況…愛爾莎也就老實說惹…你看…(撥頭髮) 我…額頭長了好多粉刺 ,BUT,"恭喜妳!!!" 老師竟然這樣回答我! "妳的肌膚開始活化與正常代謝囉!要有耐心~ 粉刺是不可能一次就清完的… 也不可能一下子就代謝完滴~
 

妳的肌膚偏乾,而且以前使用的保養品可能含有"收斂"使得妳的粉刺都積在皮膚底下,無法代謝…現在Bio-Lydia幫你清除堵塞的毛孔並補充充足的水分,讓深層的粉刺能夠代謝,雖然看起來好像是粉刺變多了…事實上那些都是妳原本深層的粉刺 逐漸被推擠到外面來了要有耐心,讓他們慢慢代謝! 

就像貧瘠的大地,給了他充足的水分之後,(因為之前臉真的好乾)裡面原本的種子就全部都冒出頭來了!(這個譬喻好像很有道理…)記得一定要勤洗臉,然後一定要做好保養,Bio-Lydia幫助肌膚代謝,再給妳的肌膚一點時間吧!"  

第二個禮拜…還是很多粉刺阿 !第三個禮拜…粉刺有少一點點惹…繼續勤洗臉好惹…   一個月後…額頭粉刺不見啦!!而且以前額頭比較容易冒痘痘(while生理期or作息不正常時,現在都不會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