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瑜嫻庹宗康為什麼分手 小嫻不惜砸重本為愛除毛遭曝光_AK軍事網

台灣女藝人黃瑜嫻小嫻,拉皮,一出道就被差不多大她一輪的庹宗康盯上,微晶瓷台北,迅速展開猛烈的追求,但是最終兩人還是沒有走到最後。那麼黃瑜嫻和庹宗康為什麼分手呢?2004年剛分手時,曾一度鬧僵互不見面,後來被記者目擊她陪舊愛庹宗康一起逛店面後,就傳出2人有復合跡象,還有網友曝出小嫻曾不惜砸重本為愛除毛求復合遭到曝光,玻尿酸,下面一起來看。

黃瑜嫻庹宗康為什麼分手

黃瑜嫻,暱稱小嫻,飛梭雷射,是一位台灣節目主持人、演員。1998年,報名參加中華電視公司綜藝節目《龍虎綜藝王》的招牌單元《模仿綜藝王》,模仿噹時著名歌手徐懷鈺(2003年,同公司的綜藝節目《王牌接班人》有播映該片段)。

黃瑜嫻庹宗康為什麼分手

噹時宣稱是空窗期的性感美女小嫻(黃瑜嫻),被記者目擊她陪舊愛庹宗康一起逛店面後,就傳出2人有復合跡象。上周四,記者直擊小嫻至“達人整型診所”除去身上所有的“毛”,甚至要求醫生除三角地帶的“比基尼線”,据說是因為庹宗康不喜懽多毛的女生,所以小嫻為討好情人而除毛的意味甚濃。

黃瑜嫻庹宗康為什麼分手

小嫻自出道以來,曾和孫協志、庹宗康、歐弟交往過,雷射除毛,緋聞從不間斷,飛梭雷射,不過自從和歐弟分手後,她身邊的護花使者就讓人霧裏看花,埋線拉皮,去年七月被拍到和Channel V 的VJ小香約會,但沒多久後,電波拉皮,小嫻就宣告只把對方噹朋友,微整形,直到今年二月中,又被記者拍到和舊愛庹宗康至三芝海邊陪看店面,傳出二人有復合的可能,淨膚雷射,只是兩人堅稱只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