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廣告設計彩色印刷大圖輸出找大宸就對了

目前廣告媒體大圖輸出的種類令人眼花,只有透過專業規劃設計整合、高品質高解析噴畫才能達到有效的廣告效‧要做到廣告效益同時兼顧設計美感‧設計美學‧當然有要完善品質的廣告服務相對會帶來無限的商業契機唯有本公司以專業技術、優良品質以及美術工藝設計讓您的更加公司象徵門面顯眼亮麗。超高解析印刷‧高品質施工‧完善的維修服務‧以合理價格承接‧不浮誇報價‧但也不以低價吸引客戶但是卻以惡劣的施工品質‧以及偷工減料的方式承接本公司是本著永續經營心態‧營造雙贏的局面!

了解紙張開數的好處是,您可以以現有規格是設計製做您的商品或是商品包裝, 一般國內常見紙尺寸只分為特殊規格和一般規格。四六版與菊版是國內一般標準的紙張開數大小。 特殊規格指的是,尺寸不在一般四六版與菊版紙張開數和裁切範圍。選用規格用紙價格比選特殊規格紙張 較低廉。因此除非真有需要,否則不建議使用特殊規格,避免浪費資源。紙張的大小常以開數為單位,開數條以紙張的長邊為基準,對截等分的大小形成開數, 所以有對開、四開、八開、十六開等。印刷用紙種類十分眾多,相同種類的紙品也有不同磅數的厚度供您選擇。名片設計除了下列常見於大量印刷所使用的印刷用紙外,也提供各式各樣精美的高級美術用紙、手工藝紙供您參考。
 

從洽談到平面設計規劃完稿後印刷輸出製作施工 本公司皆可一並包辦,種類從商業攝影、大圖設計輸出、彩色印刷、合版印刷、海報輸出印刷、名片製作印刷裁切、車體廣告、燈箱燈片製作、廣告招牌規劃設計製作,室內外油性水性PVC、PP、半透全透噴畫材質、帆布、網板布旗、噴墨彩色布旗、紅布條、關東旗、霧面亮面相紙、無接縫雙噴、燈片、海報掛軸、彩色名片、DM、藝術油畫布、透視貼、洞洞貼、特殊防水貼紙、人型立牌、豪卡板、珍珠板、PP板、中空板、電腦割字、卡點西德……等您想的到的我們都有。
 

高雄廣告設計專為【印刷同業、廣告公司、設計師、文具店、書籍店、影印店、刻印店、照相館等,提供專業合版印刷服務】紙類印刷品,例:型錄、海報、彩盒、吊卡、名片、信封、信紙、貼紙、電腦條碼貼紙、墊板印刷、扇子印刷、手提紙袋、工商日誌、記事本、桌曆、日曆印刷、電腦報表紙、喜帖、賀卡、PVC、PET、圖書雜誌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