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景氣指數普遍下降

  摘要:南都記者昨日從國傢統計侷深圳調查隊獲悉,2011年第四季度,深圳企業傢信心指數普遍下降。而年底,保養品代工,年會增多雖然拉動了住宿餐飲業等的發展,但是2011年工業、建築業、批發零售業等企業景氣指數普遍不如2010年。

  南都訊 記者劉凡 南都記者昨日從國傢統計侷深圳調查隊獲悉,2011年第四季度,深圳企業傢信心指數普遍下降,外遇。而年底,年會增多雖然拉動了住宿餐飲業等的發展,但是2011年工業、建築業、批發零售業等企業景氣指數普遍不如2010年。(南方都市報www,律師事務所.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網)

  調查隊的數据顯示,2011年第四季度,電動伸縮遮陽網,建築業和房地產行業依然是同比信心下降最多的行業,下降的指數分別超過了30個點。其次,交通行業的信心也偏低,企業傢信心指數下降了20多個點,宜蘭帆布。只有信息傳輸計算機服務軟件行業和住宿餐飲業同比分別上升,iphone手機殼。調查隊分析認為,行業競爭激烈,稅費雜費負擔較重令交通運輸業大受影響。(南方都市報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網)

  而在企業景氣指數方面,宜蘭窗簾,調查隊發現,,同比下降11.4點。其中,工業行業的盈利有所好轉,環比有所好轉。而年底企業年會增多,面膜代工,物價有所抑制,住宿餐飲業的景氣指數也有所回升。但總體而言,工業、建築業、交通運輸倉儲郵政業、批發零售業和房地產五個行業景氣指數下降都達到10個點以上。調查隊還發現,企業的生產總量、勞動力需求、盈利變化和貨款拖欠景氣指數下降均達10個點以上。全市企業景氣指數同比回落較大。

  企業景氣指數

  企業景氣指數普遍下降,同比下降11.4個點,房屋二胎。房地產、建築業等五個行業景氣指數下降都達到10個點以上。 (南方都市報www.nddaily,電動床.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