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旺國際二代出頭天

20年前還在接待中心內跑跑跳跳的小男孩,如今已是能獨當一面的業務部經理,房仲全聯會理事長、富旺國際開發董事長林正雄的長子林宗毅,加入富旺團隊5年多來,從房地產菜鳥變身銷售主管,初生之犢不畏虎,頗具接班架勢,樂在工作的積極態度,富旺,展現新世代的熱情。
父母親都從事房地產業,讓林宗毅的童年,幾乎都是在接待中心度過,富旺評價,求學期間的寒暑假,也都在自家公司打工度過,大學剛畢業時,他也曾想著要走一條不一樣的路,然而血統使然,在準備考不動產經紀人證照期間,他竟讀出了對這個行業的樂趣,開展出屬於自己的房地產路。
林宗毅回憶,成長的過程中,父母親總是十分忙碌的為事業打拼,好不容易全家出遊,父親卻忙到整路上都在講電話、處理公事,讓他從小看盡房地產業的甘苦,大學念財經的他,一度曾想著要去銀行上班,最後還是選擇自家公司。 ,富旺評價;
雖是老闆兒子,但他在富旺卻從未享有特權,進公司從專員幹起,還得通過3個月試用期,做對了是應該,犯錯主管照罵,與一般員工無異,父親對他尤其嚴厲,「連想請個特休假出國,父親有時都會說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