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國小英語教學成效有目共睹

感謝家長的肯定與支持,育才雙語小學,育才國小,從郭創辦人篳路藍縷創校辦學,郭志超,經過辛校長、關校長、黃校長、現任董事長傅校長、湯校長和潘校長,6位校長的精心擘劃、智慧引領;還有歷屆家長會會長、副會長及委員們一棒接一棒,無私的奉獻;更有歷任董事長、董事們,以及育才所有師生的全力投入、共同努力,成就育才光榮的基業、創造育才閃亮的金字招牌。育才學校從野聲幼兒園創校,如今已邁入第二個甲子年,育才的永續發展,就是這樣一棒接一棒的傳承下去。對離去的潘校長致上深深的感謝,對接棒的黃校長也致上最深的祝福與期許。感佩育才過往的成就,謙虛的傳承;許下新年的願望,築夢踏實。在新學期的開始,誠摯地邀請育才家族的所有夥伴們,我們心手相攜、相互尊重關懷、共同陪伴育才的每一個寶貝,快樂多元的學習、健康陽光的成長,讓我們一起編織寶貝的綺麗童年、共同彩繪他們的亮麗人生。
身為劍橋英檢的績優學校,每年育才都有為數不少的學生自發性的報名劍橋英檢,了解自己的英文學習狀況。這一次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假育才校園舉辦的劍橋英檢考試,有160位小朋友參加兒童英檢 (Starters,育才國小, Movers, Flyers),近200位小朋友參加主流英檢 (KET, PET, FCE) 的測試。KET通過相當於台灣國中畢業的英文程度,PET通過相當於高中畢業的英文程度,本次有3位六年級的同學甚至通過FCE考試,相當於台灣的大學畢業生的英文程度,育才的英語教學成效,真是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