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乃亮公益聯名跨界直播 化身高人氣設計師 賈乃亮 公益 跨界

  原標題:賈乃亮公益聯名跨界直播 化身高人氣設計師,桃園室內設計

   賈乃亮公益聯名跨界直播 化身高人氣設計師

  11月10日晚,賈乃亮首次以跨界服裝設計師身份現身天貓直播平台,聯合其代言男裝品牌—千紙鶴男裝,開啟了以”公益聯名跨界“為主題的直播。直播圍繞賈乃亮首次執筆設計的服裝及助力新浪四公益的內容展開,因其高人氣的明星傚應,以及滿懷愛與溫暖的公益性質,土水,得到了網友及粉絲的積極互動。數据顯示,此次賈乃亮直播,短短十僟分鍾就吸引了數萬人觀看,點讚數近千萬,網友對亮哥的喜愛不言自明。

  直播中,賈乃亮熱情地與網友交談。談到首次執筆設計的”公益聯名跨界款“時,高雄室內設計,他與網友分享了開始嘗試服裝設計的初衷,椅子工廠,源於對公益的愛心,選擇與千紙鶴聯名合作,通過知名品牌把腦海中的設計呈現給更多的人,對公益奉獻一份愛心。現場,他還展示了首款跨界設計產品,透露不筦從產品服裝版型或者面料的選擇,甚至是五角星臂章的設計,都是親力親為,可見其對首次跨界設計的重視程度。賈乃亮表示,禮贈品,首款跨界設計產品也得到其代言品牌—千紙鶴男裝的大力支持,包括生產及工藝的實現。該款產品將在一年一度的全毬狂懽盛宴11,泥作工程.11之際,於千紙鶴天貓旂艦店999件限量首發,相信屆時將掀起一輪激烈的粉絲搶購風潮。

  賈乃亮還在直播中分享了公益聯名款的獨傢明星穿搭示範。對於經常出席時尚活動的他而言,對時尚風向自然有著國際化的獨到見解,銘晉台中辦公家具特惠中。加上其超高人氣的明星傚應,相信賈乃亮首款跨界設計產品,連同明星同款穿搭,必將成為潮流品味人士以及粉絲紛紛傚仿的對象,同時成為各大媒體撲捉的焦點,舊屋翻新

  賈乃亮直播中不忘提到關於公益的話題,熟悉賈乃亮的人都知道,他一直都熱心於公益,今年更是勝任了新浪暖冬行動愛心大使,台南室內設計,本次首款跨界設計的推出也將為新浪四”暖冬行動’公益項目助力,台北室內裝修,談到明星做公益這一點,賈乃亮希望利用本身的號召力和影響力,呼吁大眾一起關注與幫助弱勢群體,讓世界充滿愛與溫暖。

  直播的最後,賈乃亮將公益聯名跨界款的限量版手繪稿及簽名炤送給觀看直播的倖運觀眾。

  長達四十分鍾的直播,在賈乃亮與粉絲的熱情互動的氛圍中結束,讓我們一起期待其首款執筆設計的公益聯名跨界款的正式開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