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lydia幫您驅黑淨白

秋天的陽光不如夏季來得強烈,肌膚受陽光和紫外線刺激的強度漸漸趨緩,bio-lydia,現在正是「驅黑淨白」的好時機。

經過夏季強烈紫外線和污濁空氣的摧殘,
許多女孩兒膚色變得黯沉甚至曬出色斑,
即使做足防曬,肌膚還是不免黑了1個色階。
黑還不可怕,可怕的是,bio-lydia,有的人黑得不均勻,
反而成了小花貓,臉上出現一塊塊黑斑、曬斑或黑色素沈著現象。

秋天是一個最適合美白和淡斑的季節,既沒有夏天的毒辣太陽,也沒有冬天的寒冷乾燥,
Bio-Lydia提供大家秋天美白小秘訣
秘訣1:基礎保養最重要
想要全面美白,第一步就要先為皮膚打底,bio-lydia,做好基礎保養-清潔、保濕、潤澤,先提供皮膚充足的營養,營造出自然的光澤感,而中乾性膚質的女孩兒在秋天可以適度加強保濕,對抗日漸乾燥的天氣。

秘訣2:慎選美白產品,讓你白得比別人更輕鬆
好的美白淡斑產品可以從源頭開始就攔截黑色素的生成,更可以還原已形成的黑色素,想要白得比別人更輕鬆,一定要選擇有科學依據的美白成分,如:精白素、皙必白、維生素C乙基、傳明酸等,讓淡斑更精準。

秘訣3:食補一起來,展現魅力趁現在
秋天養顏美容可從飲食做起,多吃具潤肺、滋陰或含膠質的食材,例如枸杞、菊花、白木耳、山藥、海帶、蓮藕等,可幫助肌膚角質代謝黑色素,使皮膚較為白皙,如果覺得準備食材太麻煩,還可以選擇內含穀胱甘肽(GSH)、朝鮮薊的保健飲品,讓美白更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