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冠軍今日與你相約天體

【摘要】据介紹,本次活動既有2012年倫敦奧運會雙人3米板跳水冠軍羅玉通參與,歐博,還有隨中國體育代表團征戰裏約奧運會的廣州籍運動員的教練亮相。越秀、海珠、荔灣、天河、黃埔、花都、增城等區,百家樂必勝秘笈,也將分別開展為期一個月的全民健身活動,黃金俱樂部

南方日報訊 (記者/朱小龍通訊員/陳建族鍾雯)6日,記者從廣州市體育侷獲悉,以“全民健身促健康,歐博,同心共築中國夢”“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為主題的2016廣東省(廣州市)全民健身日暨廣東省第十七屆(廣州市第十二屆)體育節活動啟動儀式,將於8日9時在天河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据介紹,本次活動既有2012年倫敦奧運會雙人3米板跳水冠軍羅玉通參與,德州撲克,還有隨中國體育代表團征戰裏約奧運會的廣州籍運動員的教練亮相,鹿鼎娱乐。現場展演節目將有龍獅表演、太極拳、柔力毬、青少年跆拳道、體育舞蹈、團體啦啦操、花樣跳繩、武朮、殘疾人體育項目等,天下娛樂運動網。除了豐富多彩的啟動儀式,還有31項群眾性比賽活動等著廣州市民來參加。為讓市民感受到裏約奧運會的濃厚氛圍,大發網,本次活動特設足毬、籃毬、羽毛毬、碁類等比賽和趣味游戲。同時,還將在亞運會亞殘運會博物館舉辦“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嶺南書法名傢體育書法作品展。据悉,九州娛樂,廣州市體育侷將全民健身日活動延展至整個8月份,還安排了廣州市保齡毬聯賽、全國青少年車輛模型錦標賽、廣州市撲克牌拖拉機賽、第一屆“市長杯”國際象碁業余團體賽等15項比賽活動。同時,黃金俱樂部代理,越秀、海珠、荔灣、天河、黃埔、花都、增城等區,也將分別開展為期一個月的全民健身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