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國小寒假營隊帶領孩子探索興趣

育才的寒暑假營隊以快樂學習為核心理念,希望讓孩子從探索的過程中培養出帶得走的學習能力。今年寒假設計多種主題營隊,提供孩子在各式駐校冬令營中接觸更多元的學習領域,育才國小,探索自己的興趣與能力,孩子享受全新的學習體驗,更感受到學習自主的快樂與成就感。本學期初開學前的備課日,中外師都回到校園內進行各自的研習,隨著網路資源的日漸普及,外師研習這次請講師分享許多最新、與英美小學同步的線上教學資源,郭志超,以及實際的使用範例,可以豐富教室的學習情境,帶入不同的教學元素,讓我們的孩子學得更快更好!

一整個寒假,總務主任廖主任都忙著校園設施的更新工程,滿心期待下,嶄新的溜滑梯與黑色軟墊終於和大家見面囉! 跑道變成彩色的,校園中還多了個木造小樹屋,孩子多了個秘密基地,校園中充滿了新氣象,孩子們的笑容更燦爛,笑聲更響亮,育才–一所有愛、有趣、有夢想的學校!同學大都知道要培養其他休閒興趣,讓大腦休息,可能是因為政府宣導有功或是自我基本認知。但對於營養素的部分,同學普遍的認知最低,推測是知識較不足,育才國小,或是此方面有家長把關,所以較沒有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