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婚紗工作室-專業自助婚紗攝影

自助婚紗有別於一般仿間婚紗業,自助代表的就是DIY,我們在拍攝前準備好自己喜歡的白紗禮服,邀請自己的好姊妹幫自己畫上淡雅的妝及簡單自然的髮型,備妥拍攝所需的道具,規劃預定拍攝的場景,就這樣…可以開拍啦!生活中令人感動、溫馨的場景就是我們自己的小窩了,其唯妙的互動細節是拍攝最好的題材,因為真實才會最美,最值得留念!如果您是非常熱愛戶外休閒活動朋友,當然一定要來點特別的佈置,簡單中創作出不平凡的畫面,這就是自助婚紗的精神所在,我們不需要刻意擺出姿態,適度的引導新人互動的感覺,就能拍攝出感動的情境。
你有多久奔波於各種工作場合而忘記了慢下來欣賞大自然的美景,又有多久忙碌於各種商務應酬之中而忘記了回頭凝視身邊的愛人。登陸愛旅自助婚紗攝影網,選擇你的目的地,帶上婚紗去旅行,台北婚紗,給自己和愛人的一個慢下來享受生活的理由,或未婚或已婚,只要有愛人陪伴,婚紗照和婚紗微電影可以隨時拍攝,撒一路的浪漫,感動自己,記錄更多美好回憶,是很酷的一件事。那麼留在記憶裡的也許不只是滿眼油菜花的那驚豔的金黃色,或許那一縷縷帶著愛情味道的花香也會如夢般的出現在你的記憶裡;如果你的婚紗照是在雪鄉拍攝的,除了冰雪晶瑩純潔的美景,也許更讓你記憶深刻的是愛人手掌的溫暖;天漠的蒼涼之美,西藏的聖潔之美,高山的偉岸,湖水的深邃,大海的遼闊,黃土的厚重,美景固然值得留戀,然而加上愛情的點綴,這景色才活色生香起來。
生活化的婚紗寫真,有別於一般制式婚紗公司,把新人打扮成美美的model模樣,拍攝標準的姿勢,台北婚紗,到公式化的場地取景,自然、真實才是我的想要表現的感覺。既然是拍攝自助婚紗,就可以嘗試表現與婚紗公司不同的手法,運用生活中大大小小元素、偏生活派的拍攝手法,更能表達兩人有“愛”的感覺,自助婚紗。自助婚紗是多元的影像設計,無須刻意揣摩多姿,拍攝前與新人溝通討論拍攝細節,包含服裝的準備與場景的安排,相信妳也能拍出屬於自己的婚紗風格喔!每當小朋友跟新娘互動,都讓我很有愛的感覺。除此之外,也常常拍一些比較意像的照片,充滿自然的美,自然的情感。而最近我也嘗試一些婚紗側拍工作,雖然不是主要掌鏡攝影師,但也可以拍到一些令人心動畫面,例如新人笑場、NG,此時也會使用連拍功能,來抓住自然的表情。注重於服裝與人的魅力,還有照片的氛圍。影像表現手法方面,都會帶點個人情感成分,點出設計師對服裝的態度,例如剪裁較立體的洋裝,我會特別選擇線條較俐落的場景來拍攝,而氣質型洋裝,婚紗工作室,會儘量選擇在戶外拍攝,這樣才能表現輕鬆自然的氣氛。
 
 
台北婚紗工作室-迪斯婚紗 :https://www.dswedd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