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蛋糕做法

蛋糕還能玩出什麼新花樣?打造絕對養眼的相片蛋糕!玩創意造型的藝術蛋糕已經有很多了,現在推出了照片蛋糕,蛋糕上的相片可是像模像樣的真照片,當然這個照片也是可以拿來吃的。照片蛋糕使用特製的高解析度食品級印表機可將層次豐富、色彩絢麗的數碼圖案製作在糖霜紙上,任何精細的圖案都能表現的淋漓盡致

 
巧克力相片蛋糕食材準備  

 
雞蛋3顆、鹽巴指腹量、奶油80g+牛奶約半碗量 (或一包巧克力可可粉+白開水半碗量)、

 
低筋麵粉90g、可可粉10g、細砂糖70g、泡打粉3g (可加可不加)。

 
首先請將牛奶+奶油隔水加熱,使其奶油融化。

 
(不想開火亦可放進電鍋,電鍋內加約3cc的水,壓下煮飯鍵跳起約3分鐘就差不多融化了)

 
三顆雞蛋,請先將蛋白及蛋黃分開在兩個容器當中!

 
請注意容器內不可有任何一滴水份,蛋白鍋內也不可有蛋黃瀝入!

 
接著在蛋黃液中加入約指腹量的鹽巴少許 (減少甜膩感),並均勻攪拌一番。

 
保存方法;糖霜紙不要放冰箱,最好放入紙盒置於陰涼處,印好的紙請務必放入密封袋中,並儘快使用,
相片蛋糕,以免乾掉容易碎裂或圖像暈開,放上蛋糕後請不要放入冰箱已免冒水珠導致圖像暈開,建議出蛋糕前再舖上印好的糖霜紙 

 
給我們您的任何照片,我們讓您的相片蛋糕驚喜呈現!
特別引進經美國FDA(食品管制局)核准的食品級墨水及印製材料,可依顧客需求將歡樂時光級別有意義的照片完整呈現於蛋糕上,讓特別的日子更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