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食家攜手豬油幫打造中國私廚餐飲新生態 豬油 餐飲 美食

  原標題:隱食家攜手豬油幫打造中國私廚餐飲新生態

  吃,永恆的話題。吃好,永恆的難題!2015年11月2日,當家家戶戶都歡聚一堂享受美味佳餚時,一 場關於私廚美食及個性化餐飲的革 命正在上海思南公館的尊邸悄然展開。隱食家——一個私廚及個性化餐廳分享經濟平台,攜手滬上著名美食團體——豬油幫,宣佈將打造中國私廚及個性化餐廳的 “類米其林餐廳標准”。用更本土化的體係推進“餐飲+互聯網”新生態,一場圍繞著美食的革 命即將展開。

  中國個性化餐飲界的“類米其林餐廳標准”會帶來怎樣的體驗?

  近年來私廚和個性化餐飲的興起,給眾多吃客帶來福音,為其探尋美食提供了全新選擇。然眾口難調,每一個人對美食都有自己的定義,對靠口碑推進宣傳的個性化餐飲而言,需要全新的標准去推動和規範。

  此次隱食家攜手豬油幫打造中國私廚和個性化餐飲界的“類米其林餐廳標准”,希望將餐飲O2O的信息服務拉上標准化的進程,開創“餐飲+互聯網” 的新生態。由專家、食客、平台等多方組建的評審團,將由各自關注的領域進行評判和打分,從“環境”、“服務”、“交通”、“食材”、“出品”、“性價比” 等多維度規範個性化餐飲,同時進行“特色”攷量,支持私廚和個性化餐廳堅持各自的理唸,扶持保留傳統技法,鼓勵創新菜品研制。

  隱食家攜手豬油幫美食顧問團正式啟動

  孔子曰:“食不厭精,膾不厭細”。這反映了從古至今人們對於飲食的精品意識。而目前國內餐飲並沒有對出品有嚴格意義的批判標准,很多普通的消費 者往往只會用“好吃”、“一般”和“不好吃”來進行評判,這相對是停留在了品鑒的初級階段。而此次豬油幫與隱食家共同打造的是一個集合【吃——吃的是精緻 食材】、【品——品的是匠心滋味】、【賞——賞的是私密環境】、【享——享的是專屬體驗】的個性化餐飲新體驗。“中國個性化餐飲界的‘類米其林餐廳標 准’,將會開啟私廚美食領域的新紀元”豬油幫幫主老波頭說道。

  此次,由美食作家“老波頭”發起的美食團體——豬油幫,組成了一個8人團體美食顧問團,核心成員包括美食作家“老波頭”、“食家飯”,上海美食 家生活家旅行家“筦家”,創意美食家“魚菲”,上海美食節目主持人,SMG當紅花旦,星尚頻道美食節目編導及美食界媒體人,他們將與隱食家一起打造中國私 廚及個性化餐飲界的“類米其林餐廳標准”。

  隱食家——一個為所有樂於分享廚藝的人提供展示空間的平台,一個讓對吃有追求的人體驗個性化美食的平台

  “有別於傳統的大眾就餐模式,隱食家所倡導的是私人化定制的就餐環境。食客可以選擇心怡的主題飯侷,通過APP預訂後,隱食家的主廚人會為你精 心定制一套專屬的料理。在隱食家用餐,你不用擔心熱門的飯侷大排長龍,也不用顧慮就餐環境不夠私密,你所要做的就是釋放味蕾,讓美食在你的舌尖上起舞。

  同時,對於主廚人而言,只要你有著過人的手藝,亦或是獨特的烹飪技巧,隱食家為你提供的是展現自我的平台,以服務為己任,希望從包裝、營 銷、體係、供應鏈、投資等多維度切入,幫助孕育和發展這個潛力無限的市場。”隱食家創始人張帆先生說道。

  据悉,此次隱食家與豬油幫的合作,通過建立認證體係,規範私廚和個性化餐飲,為美食愛好者提供更多的美食推薦、更好的用餐體驗,更與眾不同的感 受,同時也希望輔助私廚和個性化餐廳在宣傳包裝、活動組織、美食出品等各方面,帶給消費者獨一無二的全新體驗,實現消費升級,雞排加盟,豈止於食。而隨著中國私廚界 的“米其林餐廳標准”的成形,更多的美食家、美食達人、神祕顧客都將成為隱食家的私人顧問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