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機租賃-咖啡機出租-易購咖啡

資料顯示,台灣勞工平均工時高居全球第五。扣除睡覺八小時,公室儼然成為我們另一個家。當居家百萬裝潢不手軟、精心打點自己的居家生活時,或許也該為辦公室增添一點創意巧思,讓平凡無奇的上班時刻來點意想不到的驚喜。現在,咖啡機租賃幫妳把辦公室變成專屬的咖啡館。不僅提供兼具頂尖科技、充滿時尚感的膠囊咖啡機,15bar高壓幫浦萃取的專業級咖啡,加上各式色彩繽紛的膠囊,創造五感兼具的樂趣體驗,工作效率瞬間提昇。還有超過18款咖啡館等級的各式飲品隨手可及,不論是醒腦的美式黑咖啡,貴婦下午茶配的紅茶拿鐵,或是女性療癒時不能少的巧克力歐蕾,不用走出門,不到60秒即得。姐姐妹妹站出來,4-6人即刻成團,立馬糾團去。

coffee-161112__340.png

咖啡機市場愈來愈大,許多民眾擔心買了咖啡機會被日後購買膠囊費用綁架,大手筆推出免費租用專案,除先提供14天免費膠囊咖啡機與咖啡膠囊供試飲,之後每月只要購買超過6盒咖啡膠囊,即可「免費續租用」,是不是超佛心?但此專案目前僅提供「辦公室用戶」,希望日後能推廣到家庭。
在繁忙的工商社會裡,尋找適當的放鬆壓力是提升工作效率最好的方式之一,無論您是在家使用、商業場所、辦公室會議、休閒、VIP貴賓室、員工休息室、早餐咖啡館、休閒農場、複合式餐飲等均是最佳的選擇。全自動咖啡機租賃最符合現代人的需求,方便、快速、衛生,現磨咖啡香醇濃郁,沖煮一杯咖啡只需數十秒,咖啡機租賃每杯使用的咖啡豆量約7-9公克,建議水量約150-180CC,每磅咖啡豆454公克大約可煮50-60杯左右!全自動咖啡機使用率不斷的在提升中,烏梅汁,再忙碌的現代社會中,是現今最方便、最時尚的咖啡器材。

computer-2242263__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