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按摩|隆乳|隆乳術後按摩

胸部是女性的第二特徵,也是雌性哺乳動物哺育後代的一大營養來源,隨著世代觀念改變、服裝設計上的美感差異等問題,現代人對於胸部的看法也早已脫離傳統的保守觀念,隆乳甚至出現了『事業線』新名詞,有此可知擁有一對傲人雙峰的確是能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加分許多,隨著觀念開放,時代進步,植放義乳可說是太平公主的救星,快的話2~3小時一覺睡醒便有夢想中的大胸部,目前偷過專業技術植放義乳確實是最快最有效達到豐胸效果的不二法門。
台灣女性最愛整形項目前三名分別為眼睛、抽脂、隆乳,其中由於隆乳牽涉到技術、美感,也會隨患者術後按摩方式不同,產生不同的觸感、形狀,台南美食推薦,因此術後按摩是否正確相當重要。醫師建議,隆乳術後按摩時應多諮詢醫師意見,掌握正確按摩4步驟,同時確認按摩方式、力道,才能共同創造完美胸型。

wellness-285587__340.jpg

 隆乳術後按摩的重要性就如同中風患者,醫生挽救回患者的性命,但患者卻半身癱瘓,完全失去生活上任何自理的能力,成為名副其實的【廢人】,把握發病後的六個月;稱為按摩『黃金時期』,此期因剛受傷修復系統正開始啟動,搭配正確的按摩指導,日後才能自理生活起居,六個月後的按摩要求進展效果將有限,一般以維持為出發點,隆乳按摩也可稱為隆乳術後復建、乳房復健等,按摩目的在於維持義乳的活動空間,當義乳有足夠的活動空間時,不論妳站、跑、跳、躺它都能在妳體內很自然隨意的晃動,完全達到以假亂真的地步,反之當空間不足又被莢膜緊緊的勒住義乳時,就會變成所謂的碗公奶、假奶、硬奶等不堪入耳的名詞,統計發現隆乳二次手術比例一直居高不下,平均每人手術次數為2次,所以具備優良信譽安全且成功的隆乳手術50分 + 完善專業的義乳按摩照顧保養50分 = 100分的性感完美胸型。
據統計台灣每年有8500人進行隆乳手術,但大部分患者術後聽從醫生指示後便回家自行按摩,容易發生按摩方式、方向不對,導致胸型不自然或不對稱情形。醫師表示,其實隆乳患者可多

massage-2277448__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