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與北京求實律師事務所聯合主辦公開課

  原標題: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與北京求實律師事務所聯合主辦公開課

  

  3月26日,為了提高會員企業的法律意識,進一步保護企業合法權益,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法律維權工作委員會與北京市求實律師事務所在北京歌華開元大酒店聯合主辦“企業融資法律實務”公開課。

  

  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副會長滿紅、副祕書長方洪全、法律維權委員會祕書長周天喜、會員代表李洪山、孫秋玲、郭建華、李樹成等20余位商會企業家出席了此次公開課。法律維權委員會祕書長周天喜上台講話,北京黑龍江商會副會長、北京市求實律師事務所主任陳會欣擔任主講人。到場企業家、律師、公司法務、新聞媒體等共計150余人,服飾切貨

  陳會欣律師根据自身的司法實踐經驗生動解析了企業投融資過程中的法律風嶮,受到到場嘉賓的高度認可。

  

  此次公開課旨在為中小企業在融資過程中維護自身合法權益提供法律建議,避免法律糾紛,促進企業健康有序的發展。主講人陳會欣律師,現任北京市求實律師事務所首席合伙人、主任,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副會長,曾任北京市盈科律師事務所高級合伙人、企事業法律顧問部主任;業務領域為企業投融資與並購、 股權糾紛、不良資產處寘、常年法律顧問,在處理企業投融資事務方面有豐富經驗。

  陳會欣律師所在的北京市求實律師事務所是一家有著30余年品牌影響力的老牌律所,成立於1985年2月,由徐一志同志創辦,經司法部批准,在彭真、張友漁、陶希晉等領導及政法界前輩的支持下,特邀中央政法委、中紀委、最高法、最高檢、公安部、司法部、中央黨校的離退休同志共同籌建,時稱北京市第五特邀律師事務所。2001年改制為合伙制律所。求實律所現有律師及助理人員近四十人,執業律師多數為具有十五年以上執業經驗的資深律師,部分為首都高等院校的法學教授。

  据悉,2016年5月,求實律所將正式遷址至朝陽區北三環安貞路新華金融大廈五層4500平米的辦公場地,是一家定位於公司與金融法律領域的商務型中等規模律所,執業律師人數將達到二百人。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