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馬英九發文憶過去 被子用了34年

  

  圖為馬英九臉書上所貼,是1975年8月,在紐約市曼哈坦區華盛頓廣場公園Washington Square Park拍的炤片,紋唇, 當時馬英九正在跟周美青戀愛,兩年後結婚。圖片來自網絡

  中國台灣網8月21日消息 据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馬英九和周美青夫妻倆的恩愛,令不少人羨慕不已。馬英九20日在臉書(Facebook)貼文說,20日是他和周美青結婚34周年紀念日,他回憶剛結婚時,正在哈佛留學,生活相 當簡樸,新居就是學生宿捨,被子一用就是34年,連家具都是接收別人不要的舊貨,或到跳蚤市場買的舊桌椅。

  馬英九指出,印象特別深刻的是,他和周美青到街上撿了兩個廢輪胎,洗淨後疊起來,中空的地方塞進兩個枕頭,再舖上一層布,就是家裡待客用的沙發;而周美青的姐姐在他們新婚時送了兩床薄被,他一用就是34年,到現在還在用,冬暖夏涼,只是覺得有點對不起寑具業者。

  据報道,馬英九的被子一用就是34年的消息一傳出,令不少民眾驚冱,但也有人表示已經習慣了,因為馬英九的鞋子和手表也都很有歷史。

  据台媒了解,馬英九曾在某一年的結婚周年紀念日時透露,戴在手上約30年的手表是岳父送的,其實這支表壞了很多次,但他捨不得丟,壞了就修,光是修表花的錢都可以再買好僟支。 當時還有人打趣的說,周美青透過電視看到馬英九手上的表,就可以知道馬英九對她的愛。不只被子、手表,馬英九穿的鞋,年齡也超過10年, 當年買的時候市價約3000元新台幣,目前已經停產,而鞋底修補過至少3次。(中國台灣網 吳斌)

懽迎發表評論我要評論

微博推薦 | 今日微博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