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燕窩品牌價格推薦【南方屋燕窩禮盒】

金絲燕於產卵前以唾液分泌物築成窩巢,大約要20多天才能築成。築成的窩巢,主要是為了孵蛋用,燕子並不居住在其中,對於金絲燕築成的巢,採燕的人並不會作殺雞取卵的事,他們會耐性等待金絲燕生兒育女,乳燕離巢,成燕就廢棄燕巢不再使用,即可進行燕窩採摘。無論屋燕或洞燕,剛採收時都非常乾硬,且上面多少都會附有燕子羽毛,碎蛋殼及細砂雜質,一般稱之為原燕。而原燕必須進一步以清水浸泡後,再挑除燕毛及其他雜質後方能出售,而此道清洗手續則稱為洗燕。

燕窩本身就是這麼天然、簡單,無需任何加工動作。而複雜的是:燕窩質地輕、價格高、人工挑毛耗時。所以有些商家就利用藥水浸泡減少挑毛工序。更有甚者,添加菜燕、木薯粉、果膠、白木耳增加燕窩重量,添加樹脂粉增加發頭,或者就是燕窩本身含水量過高。燕盞是工人從收取的燕窩中挑選窩形或者船形的燕窩,再經由拔毛後便會售賣,盞形是天然取出,故形狀大小有別。它的營養、香味、發頭都是最好的。燕窩中含有水溶性蛋白質,是良好的養生品,燕窩禮盒,營養價值高,對女性可以養顏美容、男性滋補養身。經常食用,可以顯得更加年輕。

「誠實招來天下客,無欺譽攬萬人心」,南方屋秉持商業道德,經營良心事業,絕不上任何添加物,不上任何一點膠。格簡單的燕窩,實在的燕窩良心的燕窩,燕窩是上天恩賜的天然食品。現代屋燕(金絲燕)無需人工飼養,它自己早上出外覓食,傍晚回巢。屋燕雖然是在人工的燕屋中,但還是野生金絲燕在築巢的。金絲燕一年築三次窩,這窩是用於產卵和孵卵,金絲燕不會重覆使用築過的窩。等待小燕子18-24天孵化候,到45天左右會飛候,燕窩才會被採擷,而金絲燕會在產卵期另外築巢下蛋。

 

http://www.southofhou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