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書桌的重要性|安全有保障|成長沒煩惱

書桌和椅子可以隨著小孩身高要調校, 兒童書桌椅專賣店一組成長桌至少用10年或以上, 不用更換, 貴買平用,有效預防孩子骨骼變形,人體功學設計, 減低對小孩腰部背部頸部手部的損害,一張好的書桌令小孩有歸屬感, 有自己專屬的天地, 提高學習興趣。其實各品牌的成長書桌椅功能也大同小異, 而我決定選擇這個品牌是因為它的椅子是目前全港唯一一張 具有香港執業脊醫協會認證的護脊椅子!護脊對我來說是極重要的一環, 因為我自己一直有腰背痛, 深深明白腰背痛帶來的痛苦和困擾! 所以我要保護楊小寶的腰背部, 對於書桌椅子書包甚至鞋子, 一切關於背脊的項目我也不會馬虎, 要認真選擇!人體工學設計的工作桌可促進正確坐姿以及提高血液循環,也可以有更好的專注力,兒童書桌椅專賣店可以提供脊椎跟肌肉系統的最佳支撐力。不正確的坐姿會沉重的壓迫背部脊椎、頸椎、手部跟腳等各部位。所以,更應該針對小孩子提供專屬於他們的家具以培養最佳的坐姿。
 

school-1665535__340.jpg

採用“易升”升降系統, 升降簡便, 輕鬆搞定;兒童書桌推薦桌子高度升降範圍廣, 適合兒童不同發育階段使用, 同時所有家庭成員均可使用;桌面可調節不同傾斜度, 適用於讀書、寫字、繪圖畫畫等不同使用情景;桌面設計為部分可調角度, 避免一些固定放置物的不必要搬動;桌子寬度為1.2米, 是人體的最佳使用半徑範圍, 同時適合家長輔導功課時共同使用;側面有掛鉤或儲物板, 可保持桌面整潔;色彩簡約而不簡單, 有童趣但適用年齡跨度大, 可保證長期使用。 綜合來說:保護視力, 預防駝背, 預防不良坐姿影響頸椎腰椎發育。要符合兒童的日常學習需要, 就要適合寫字、又要適用閱讀、畫畫、電腦桌。 同時實現四個要求, 書桌的桌面角度就必須要坐到可以調整。設計充分考慮安全性。 兒童天性好動, 安全的設計是不可或缺的。材質品質要優良, 要環保、還要耐劃傷、耐磨損, 整體設計結構結實。外觀設計、色彩搭配要新穎, 好的功能設計可以幫孩子養成良好習慣也可以促進孩子儘快進入學習狀態, 並能更長時間保持良好的注意力。學習桌是由人體工程學、人體力學、人體生理學三大學科的深入研究,並結合人體視覺原理、色彩學、心理學等,經過無數次的數據採集,試驗與論證,不斷的改進與創新而生成的一種新型、科學、人性、實用的學習輔助工具,學習桌與傳統書桌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角度可調的傾斜桌面設計,使用者能在自然坐直的情況下,呈舒適的讀寫姿勢。並且可以根據不同學習狀態隨意調節角度,比如閱讀、書寫、畫畫、書法等狀態下,可使用不同的桌面角度。一方面使用者不用大幅彎曲脊椎即可輕鬆書寫閱讀,讓身體可以放鬆地靠在椅子上;另一方面通過可調高度角度的桌面,使視距自然保持在科學位置,而不是傳統書桌那樣,非要拚命挺直腰杆去保持。即桌子適應人體,而非人體適應桌子。

classroom-510228_960_7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