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換現金步驟EASY超乎你想像-服務據點遍佈全省

信用卡起源—世界上第一張信用卡信用卡於1915年起源於美國。最早發行信用卡的機構並不是銀行,而是一些百貨商店、飲食業、刷卡換現金娛樂業和汽油公司。美國的美洲銀行在加利福尼亞州發行了美洲銀行卡。此後,許多銀行加入了發卡銀行的行列。到了二十世紀六十年代,銀行信用卡很快受到社會各界的普遍歡迎,並得到迅速發展,信用卡不僅在美國,而且在英國、日本、加拿大以及歐洲各國也盛行起來。從二十世紀七十年代開始,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等發展中國家和地區也開始發行信用卡業務。

060810.jpg

 

曾幾何時,申辦一張信用卡不僅需要相當的財力,還需要層層的審核批准,成了當時那個年代身份和地位的象徵。刷卡換現金而如今信用卡的促銷活動已經成為鬧市街頭的一張桌子和幾把椅子。一張小小的信用卡,長85.60毫米、寬53.98毫米、厚1毫米的具有消費信用的特製載體塑料卡片,折射出改革開放30年中國金融市場的巨大變遷,人民生活質量的不斷改善。

060811.jpg

因為信用卡使用起來方便快捷,又加上科技發展的日新月異,刷卡換現金信用卡因先消費後付款的機制,所面臨的安全問題日趨嚴重,各大國際級信用卡集團與全球發卡金融機構所都必須面對空前而仍無法絕後的挑戰。
如果是信用卡取現,則沒有免息,從取現當日開始逐日計收利息。
刷信用卡消費後如果發生了退貨,商戶將退貨款返還到信用卡帳戶的日期若發生在帳單日後、還款日前的這一期間,一般不能充抵當月的信用卡帳單應還金額,只能留到下期帳單充抵,還款還要按當期帳單還,不然會罰息;若退貨款返還到信用卡帳戶的日期若發生在帳單日之前,則當期帳單會自動沖銷該筆交易,持卡人不用為此交易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