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樂團人氣王-令人驚豔的演奏編制‎浪漫典雅-爵士、流行、古典 各種曲風‎

婚禮是女孩兒一生中非常重要的日子,當天絕對要最完美的呈現不管是場地布置、婚紗、餐點,就連串場的音樂、娛樂節目都很重要阿當天看到好多閃死人的甜蜜畫面,還有人把爸爸媽媽、公公婆婆一起帶來之前因為有幫哥哥籌備婚禮大小事情的關係,所以對婚禮很熟悉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婚禮樂團沒想到加入了現場樂團演奏,會讓婚禮增色這麼多選擇氣魄相似的婚禮樂隊在選取婚禮樂隊之前,首先要先确定自身的婚禮氣魄,然後連接自身的婚禮找到氣魄相相似的樂隊。近年來,代表文雅是派的鋼琴、豎琴、小提琴、代表時髦派的吉他、貝斯、鼓以及代表民族派的葫蘆絲,古筝都遭到相當的接待。倘若你的婚禮有晚間派對,婚禮樂隊.聘請時髦氣魄重一點的搖滾樂隊會鬥勁受接待。倘若是冷餐會,酒會則利用小提琴由走于賓客間更誇耀情味。技巧.中式氣魄濃郁的婚禮可以思索鋼琴及民族樂器的混搭,效率也異常不錯。

orchestra-2098877__340.jpg

婚禮上,大家都希望能夠創造出好的氣氛,讓賓客和主人家都能有幸福愉快的一天,現場佈置漂亮、餐點好吃、活動好玩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樂團了。樂團是婚禮氣氛最重要的一環,而樂團也可以有很多型式,有完整的Band,有主唱加鋼琴或電子琴的組合,有時候可以再加管樂器,如薩克斯風或是小喇叭,感覺會更有氣氛。而婚禮樂團的風格更是決定樂團成功的要素,現在最常用的風格就是爵士樂,因為爵士樂是一種很有情境氣氛的音樂風格,但是也可以有很多種其他風格,流行歌、婚禮樂團中英文老歌、拉丁音樂等,所以樂團的選擇非常的重要喔!一個樂團其實分成三個部份,“ 旋律+和聲+節奏 “。旋律:旋律最好的表現就是主唱,最能夠表現歌曲本身的意義,但是如果有時候預算不是很高的話,也可以改成由薩克斯風或是小喇叭等等的管樂器來代替。和聲:現在因為許多新人的樂團預算不足的情況下,最好的辦法就是用電子伴奏琴,聽起來也滿像是完整樂團,但是畢竟是電子樂器,聲音比較沒有那麼真實,如果預算足夠的話,可以用真實樂器如鋼琴,吉他,貝斯等樂器組成。另外管樂器的搭配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有了管樂器在和聲上就更豐富,但是人數越多,費用就會相對提高,但是是最好最真實的樂團表演。節奏:節奏固名思義就是鼓,有時會用爵士鼓,但是如果希望做些拉丁風格的音樂的話,也可以請拉丁打擊樂器來搭配,會更有氣氛,但是一般而言如果預算不足,就還是用電子伴奏琴來取代。
 

classical-music-1838390__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