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牌熱水器│櫻花瓦斯爐│櫻泰廚藝

熱水器,是為有限範圍(如:家居)提供熱水的裝置。一般以對水加熱的能源分類,有如燃氣(天然氣、煤氣)、電能、太陽能或空氣能加熱的熱水爐。用煤氣或太陽能加熱的櫻花牌熱水器多為洗浴用提供熱水,用電能加熱的有為洗浴也有為飲用提供熱水的。而作為耗水大戶,熱水器產品的節水需求也已經迫在眉睫。中國家用電器研究院副總工程師張亞晨說,洗浴用水在人們生活用水中的佔比居高,且浪費嚴重,他提供的數據顯示,家庭洗浴用水量在生活總用水量中的佔比超過50%,而單人單次洗浴平均用水量為30~80L。因此他認為,通過技術手段改良熱水器產品,既能夠實現更為節水的洗浴解決方案,也能夠為相關企業帶來新的商機。從目前的市場反映來看,節能、節水等高附加值產品的市場份額確實在不斷的擴大之中。據中國綠色熱水器高峰論壇發布的《2014~2015年中國熱水器市場研究報告》顯示,今年一季度,在櫻花牌熱水器整體市場微增的情況下,人民幣3000元以上的高端產品的銷售量和銷售額均呈現較大程度的增長,同比分別增長了12.36%和15.98%,遠高於行業整體。國家信息中心信息資源開發部副主任蔡瑩分析稱:「2015年,高端產品依然能夠保持上升和發展,這是我們對熱水器行業高端市場的一個基本判斷。」

0608003.jpg

瓦斯爐-就是煤氣爐。瓦斯是Gas的音譯,也就是煤氣。全稱叫液化石油氣,英文是Liquid Petroleum Gas或liquefied Petroleum Gas(LPG)。 家裡接的煤氣管道不是液化石油氣,是天然氣,Natural Gas。汽車用的是液化天然氣,Liquefied Natural Gas。瓦斯爐不論在構造或操作上,都可以說是目前最簡便的爐子了,其所使用的燃料為液化石油氣(瓦斯)。瓦斯在常溫常態下為氣體,為便於攜帶及使用常將其壓縮成液態並裝在密封的容器內,當其由容器內釋放出來時,自然會還原為氣體,可以直接燃燒。戶外用的瓦斯爐與家中的瓦斯爐,除了瓦斯成份有些微的差異外,其使用方式一模一樣,所以不論大人或小孩都能輕易的使用它。從前野外用櫻花瓦斯爐的火力並不出色,所以雖然它具有構造簡單、體積小、重量輕、不易故障… 等優點,但大都只作為油爐的備用品而已。拜科技進步之賜,經過不斷的改良後,目前瓦斯爐的火力已淩駕大部份油爐之上,某些型式的瓦斯爐甚至附裝自動點火裝置,在使用上可謂極其方便

0608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