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用咖啡機-半自動咖啡機-咖啡機最佳選擇

咖啡店所使用的咖啡機是以營業用咖啡機最為普遍,營業用半自動咖啡機全配價,一般起價要在10萬以上才可勝任,便宜咖啡機10萬以下不建議店家採用,因為機器有可能不穩定外其沖泡的咖啡品質很難控管,有的咖啡機沖泡一咖啡費時讓人等候過久,不適營業用,各人營業也是採用半自動咖啡機,其主要原因是半自動咖啡機清洗方便,每晚關機前整個清洗流程只須5分鐘就可完成,操作員技術熟練的話,一次製作2杯拿鐵只須3分鐘即可完成,快速方便是其優點,但是其缺點是要花點時間學習技巧,累積操作經驗,沖泡出來的咖啡才會具好口感!!

coffee-1867659__340.jpg

開一家餐飲店的基本條件就是要有特色的餐點飲料,所以開過咖啡店者或喜愛喝咖啡的人都知一家咖啡店的靈魂是在咖啡機。要開一家咖啡店,就算要節省成本,店內也應該要有一台像樣夠格的咖啡機,才會有競爭力。在 7-11 等四大超商辛苦耕耘下,台灣喝咖啡的人口呈爆炸性的成長,有一陣子我幾乎天天都買 City Cafe,新台幣 35 元就能喝到一杯品質不差的美式黑咖啡,如果加上奶精與糖調味後,其實根本喝不出來那與一杯150元的星巴克差在哪,但喝久了總是會想變花樣,又不想買咖啡豆來研磨,折衷之下,我選擇了半自動咖啡機,開咖啡店業者針對維持核心價值所在的生財設備(咖啡機)是店內拉客留客的重要關鍵,所以(咖啡店)店內各項開銷支出的優先順序,核心價值生財設備(咖啡機)理應擺在第一位,是節省不得的。

2.jpg